滚动新闻

俄罗斯空中力量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看起来不像是

对位于克里米亚地区的俄罗斯军事基地新费多罗夫卡机场的袭击可以说是俄罗斯空军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现在卫星照片已经出来,俄军至少损失了12架飞机,乌克兰消息人士称,俄军损失了16架飞机。

据报道,俄军损失至少5架Su-30SM战斗机和6架Su-24M战斗轰炸机,以及1架伊尔20侦察机,以及16架其他类型的飞机。附近的一个弹药库也被击中并爆炸。其中俄一架战斗机多少钱,Su-30SM战斗机是Su-30MKI战斗机的升级版。俄军最新战机数量很少俄一架战斗机多少钱,是俄军精锐。

从1991年俄罗斯空军成立以来,损失最多一天。在3月5日的战斗中,俄军遭遇了黑暗的一天。一整天,八架俄罗斯飞机被导弹击落。其中,苏34战斗轰炸机1架、苏30SM重型战斗机1架、米8直升机1架、苏25攻击机2架、米35武装直升机2架、海鹰无人机1架。

俄一架战斗机多少钱_app下架后还能充钱_飞豹战斗机系俄设计

这一天,俄军损失了8架飞机,创下纪录。这一次,乌克兰对新费多罗夫卡机场的导弹袭击打破了这一纪录。这一天,俄军创造了12架军机被击毁或16架军机被击毁的损失记录。.

从卫星照片看,乌军有5枚导弹击中机场,而且是垂直命中。用 4 枚导弹击中停机坪掩体,用 1 枚导弹击中弹药要塞。导弹在高强度硬化的机场地面上击中了至少5米7的弹坑,精度非常高。撞到两个停车沙坑的中间,误差不会大于5米。

这么高的精度和这么大的威力,什么样的导弹可以垂直打击?看起来不像是美国海马号发射的300公里版陆军战术导弹。美军战术导弹的弹头只有500磅,根本无法在机场地面炸出这么大的弹坑。

很有可能是乌克兰制造的雷电2短程弹道导弹。乌克兰于2018年开始研制雷电2短程弹道导弹,但从未投产。这种弹道导弹采用双连发发射器,使用重型卡车作为底盘。无人机和侦察卫星可以用来提供数据,单个运载火箭可以攻击2个不同距离的目标。

现在看来,俄乌战争爆发后,乌克兰偷偷开设了雷电2短程弹道导弹生产线,这似乎是有可能的。经过几个月的准备,现在已经进入小规模量产阶段。

现在,还可以发现,如果乌克兰军队使用雷电2短程弹道导弹击中安东诺夫桥,现在桥已经在中间被破坏了。不过,乌克兰军队仍在使用海马斯和自行榴弹炮打桥。乌克兰指挥官扎卢日尼很可能在最后一刻炸毁作为俄军在赫尔松的生命线——安东诺夫大桥和安东诺夫铁路大桥。

有了雷电2短程弹道导弹,乌克兰军队理论上可以攻击罗斯托夫、别尔哥罗德、布良斯克甚至沃罗涅日。当然,进攻俄罗斯本土还是有点大胆的。不知道下一个目标在哪里,是塞巴斯普尔的俄罗斯黑海舰队军港吗?

我感觉我突然明白了赫尔松的反击是怎么回事。前几天,我们还在笑说乌军赫尔松反攻是电视剧,雷声大,雨点小。

但是看了一个多月,发现我们还是老土了。说到反击,脑海中就会浮现出各种各样的场景,比如各种大炮轰炸坦克、冲锋,两翼穿插着纵深突击。但如果不是这样玩呢?

俄军在俄乌战场上最大的优势就是空中优势和火力优势。那么,乌军只能通过削弱俄军战机和火炮的优势,才能取得一定的进步。那么从7月开始,乌军第一步用海马斯打弹药库,第二步用海马斯和自行榴弹炮打重要桥梁,第三步用海马斯打俄防空导弹阵地反辐射导弹。第四步,乌克兰导弹成功突破俄防空空白区,击中俄军纵深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