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征服者2东亚曙光mod攻略新手攻略攻略新手必看

细节

World Conqueror 2 East Asia Dawn mod是一款以二战为主题的战略战争手游,真实再现了经典战役。众多历史名人在这里同台竞技,不同兵种的兵器交锋。它还具有多种游戏模式,您可以在其中参与各种任务和活动。玩起来非常身临其境。需要的话,快来下载World Conqueror 2 East Asia Dawn mod体验吧。

世界征服者2东亚黎明模组特色

50个国家、200位历史人物将加入这场全球大战

148种军事单位可使用,35种武将特殊技能

12科技研发、各种常规武器、海军、空军、导弹、核弹、太空武器……

42个世界奇观将对你的胜利产生巨大影响

11个征服者成就等待你的挑战

打开自动战斗,人工智能将指挥你的军队

具有缩放支持的无缝循环全球地图

世界征服者2东亚黎明模组亮点

1、各种实用的军队一应俱全,你需要自信地利用军队的特点进行智能战争。

钢铁雄心3空军怎么编队_钢铁雄心3现代战争mod海军编队_钢铁雄心4现代mod

2、世界征服者2中文版战略轰炸,空降兵或威力核弹,将彻底摧毁敌人的防线。

3、伞兵或极度致命的核弹会彻底摧毁敌人的防御。

4、巡洋舰、战列舰和航空母舰的混合编队将打造一支强大的海上力量。

世界征服者2东亚黎明模组优势

真实世界地图钢铁雄心3现代战争mod海军编队,参观二战战场,改写历史战役;

大量招募名将,为国家组建强大的军队;

大举入侵,掠夺领土资源,不断增强自身实力;

世界征服者2东亚黎明mod玩法

1、继续通过战争掠夺足够的货币来购买各种现代武器和战舰来增强战斗力。

2、世界征服者2全球地图版的武器装备也随着战争的深入而大量出现。

3、远距离与敌人作战,或者拿出机枪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开火。

4、在二战脚本中,您可以注册轴心国或同盟国。

钢铁雄心3现代战争mod海军编队_钢铁雄心4现代mod_钢铁雄心3空军怎么编队

世界征服者2东亚黎明模组攻略

新手指南

在二战场景中,你可以加入轴心国阵营或盟军阵营。完成这些场景后,即可开启冷战场景模式。

游戏中,随着战斗的深入,各国的装备也悉数出现。德国虎式坦克、苏联喀秋莎火箭炮等武器是最好的装备。

陆军可以使用多种辅助战术:战壕、雷达、炮台炮、高射炮等加强防御

钢铁雄心3空军怎么编队_钢铁雄心4现代mod_钢铁雄心3现代战争mod海军编队

海军驱逐舰、巡洋舰、战列舰和航空母舰的混合编队将打造一支强大的海上力量。

空袭、战略轰炸、伞兵或强大的核弹将彻底摧毁敌人的防线。

在战争中,你的指挥官在不断的战斗中积累功勋,最终从士兵晋升为元帅。

还可以获得各种特殊勋章钢铁雄心3现代战争mod海军编队,增强军队的战斗力。

除了单人脚本模式外,游戏还提供了网络对战模式,你可以在战斗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合作或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