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军苏-57之前疑似已在乌克兰参战(图)

文/君健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对抗不仅在战场上,而且在各种“暗战”中。近日,俄方宣布挫败了乌克兰的反击行动。这一次,乌克兰甚至直接将俄罗斯飞行员和飞机视为反叛分子。目标。

(俄罗斯Su-57疑似之前参加过乌克兰战争)

据环球网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披露的信息显示,在北约情报人员的支持下,乌克兰国防部情报局试图想办法“劫持”俄罗斯军用飞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乌克兰没有直接派人抢夺飞机,而是为俄罗斯飞行员提供了丰厚的条件,包括巨额现金奖励和欧盟公民身份。显然,乌克兰情报机构正试图引诱俄罗斯飞行员——他们将因飞行而获得奖励,他们将被送往西方尽情享受!操作也“很简单”,只要飞行员驾驶军用飞机,飞到乌军控制的指定地点,就可以“穿越”。

朝鲜驾机逃到的飞行员_朝鲜北逃者在北京_酒驾弃车逃跑的怎么办

(资料图:一名俄军飞行员在直升机群前凝视天空)

不过,这波在乌克兰的行动显然技术含量不高,或者在俄罗斯看来,这显然是个噱头。要知道,普京本人在情报方面有经验,基辅的诡计怎么可能是莫斯科的对手。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很快发现了乌克兰的计划并展开了反间谍调查。在此过程中,俄罗斯调查人员不仅顺应线索,成功挫败了乌克兰的计划,还顺便获得了一些乌克兰军事情报信息,并与俄军合作,帮助俄军实现了对乌克兰部分目标的打击。. 此外,策动此次反击行动的乌克兰人员身份已被俄方掌握。

朝鲜北逃者在北京_朝鲜驾机逃到的飞行员_酒驾弃车逃跑的怎么办

(普京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情报官员)

事实上,乌克兰这样的小动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此前,乌克兰国防工业集团也曾高调发布一段视频,引诱俄罗斯飞行员“驾驶飞机降落”。而且他们的条件也很慷慨。如果俄罗斯飞行员能带上具有作战能力的军用飞机朝鲜驾机逃到的飞行员,他们有望赢得100万美元朝鲜驾机逃到的飞行员,甚至直升机也能获得50万美元。可见,乌克兰在这方面还是很愿意付出的。毕竟美国和西方国家提供财政援助,一架军用飞机动辄几千万美元,而且还收割飞行员。这笔交易“值得一试”。

朝鲜北逃者在北京_朝鲜驾机逃到的飞行员_酒驾弃车逃跑的怎么办

(乌克兰国防工业集团也发视频“劝说”俄罗斯飞行员投降)

但恰恰是乌克兰的这种操作,暴露了它“不专业”的事实。乌克兰若真要挑起反击,就得偷偷摸摸。乌克兰国防工业集团发布的高调视频,以及乌克兰国防情报局此次招募俄罗斯飞行员,都太高调了。俄罗斯肯定会很快得到消息,并且有足够的手段应对。

(在 1970 年代驾驶 MiG-25P 叛逃到日本的别伦科夫因他的叛逃而受到关注)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听说有任何俄罗斯飞行员被乌克兰方面所迷惑。这是因为俄军本身有自己的管理制度,飞行员的训练和飞行都有严格的标准化程序。此外,飞行员本身的薪水也很高。在军事福利方面,俄罗斯其实做得很好。另外,俄军飞行员的家属一般都在俄罗斯,不可能都是别连科夫一家。所以乌克兰的计划显然是一派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