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诺曼底登陆盟军开辟第二战场《敢死队3》全部通关攻略

在摧毁战舰的任务中,水手出现了。原以为会有很多好剧要来,没想到最后的关卡也随之而来。诺曼底登陆,盟军开辟了第二战场,成为二战的重要转折点和镇压纳粹的重要战略行动。

十多年前,我第一次玩第三代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关卡很复杂。敌军在海滩高地密布盟军敢死队该有碎片,炮火不断。贝雷帽带领盟军士兵抢滩。那时,我觉得我无法开始。恶魔的级别,现在看来虽然很难,但只要冷静点,直奔主题,还是很容易获胜的。

先跑到物品箱拿到手榴弹,然后慢慢爬上斜坡,向右边的德军投掷一枪。左手可以用步枪慢慢消灭。淘汰后,让所有盟军士兵跟随,当然不能跟随,要看玩家的心情。

盟军敢死队该有碎片_敢死队2有李连杰吗_正义盟军卡组有用吗

很多玩家对这条隧道几乎一无所知,纷纷从正门冲了进来。那是真正的英雄,活下来的可能性很小。只有从这里,才是“正宗”的渗透。

既然盟军兄弟被带进来了,就必须发挥他们的作用。盟军的自动攻击视野非常广阔。他们依靠两人互相掩护来对付所有这些纳粹卫兵。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贝雷帽。贝雷帽先是上楼用刀对付机枪手盟军敢死队该有碎片,然后拿起机枪将下层的步兵扫死。然后,他进入碉堡内部,将前门的守军全部击倒,从后门出来,开始深入敌人内部。

从战壕里下去,进入这个有几扇门的中转掩体,一颗手榴弹会把人送进去。盟军兄弟随后爬了上来,扫清障碍后,贝雷帽进入第一炮碉堡,将里面的敌人全部击倒,任务完成百分之五十。

一旦出来,让两个盟军兄弟从右侧包抄,贝雷帽在中间的战壕中等待。一定要注意敌人的视野,小心将所有士兵完美地击杀。

终于,贝雷帽进入了第二个炮台,里面有不少人。他们可以与盟军兄弟合作,进入并消灭他们。总之,手榴弹还剩一颗,丢到了最后一个房间,任务终于完成了。

敢死队2有李连杰吗_盟军敢死队该有碎片_正义盟军卡组有用吗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联军3》的所有通关攻略和视频都结束了。这段时间,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联军3》上,总体来说也给了玩家不一样的体验。尽管有很多批评,但那是十多年前的事了。作为真正意义上的盟军最后一场比赛,对于盟军球迷来说,也算是一份合格的答卷。接下来我们应该关注哪场比赛?毛呢布?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