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超好看的战争电影(排名不分先后),你看过几部?

今天给大家推荐超级好看的战争片。以下是排名前十的战争电影(排名不分先后)。这份榜单主要针对纯战争场面的电影。

1.勇敢的行动

本片是特种作战的教科书介绍,也算是《战地3》的真人版,在全球多地取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海豹突击队突然接到上级命令,带领小队营救被绑架的中情局人质的故事。在营救过程中,他们发现了恐怖分子布下的错综复杂的网络战争之人:突击小队年度版,一场惊天动地的阴谋正在酝酿和实施。如果任其发展,美国大陆很可能会发生严重的恐怖袭击。于是,海豹突击队一刻也没有停歇,在全世界展开了大围攻……

2.愤怒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年度版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手机版下载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全攻略

这部电影由布拉德皮特主演。影片讲述了 1945 年 4 月的故事,当时德国的纳粹已经到了战争的尾声,第二次世界大战即将结束,战争正在转向德国。这是一部坦克战争视角的战争片。美国谢尔曼坦克与德国虎式坦克作战。观看真的很有趣。从皮特杀死俘虏的那一刻起,影片所传达的战争理念就是战争中没有好人和坏人。

3.太阳泪

这部电影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讲述了一支精干的“海豹突击队”团队前往尼日利亚丛林营救一名支持当地医务工作者的美国医生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第一部在尼米兹级核动力航母上拍摄的影片。

4.拯救大兵瑞恩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年度版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全攻略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手机版下载

这部电影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汉克斯、汤姆·塞兹摩尔和马特·达蒙主演。它可能是第一部战争片。当你看到诺曼底登陆的壮丽场面,那些血腥的场面,你只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影片中狙击手将子弹射入对方狙击镜范围的情节,来源于越南战争中的真实事件。

5.黑鹰坠落

这部电影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 1992 年在索马里追捕艾迪德政权的两名高级官员时,美国特种部队遭到索马里民兵顽强抵抗的故事。双方在市中心发生了激烈的交锋。美国黑鹰直升机遭到火箭弹袭击,坠入城市,机组人员处于危险之中。为了营救同伴,特种兵不得不深入虎穴。

6.孤独的幸存者

也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报道称,塔利班前领导人沙阿的武装部队躲在一处山区,海豹突击队侦察队的三名成员前去搜寻情报。但他们的下落很快就被当地的牧羊人发现了。他们虽然是普通平民,却给队伍带来了麻烦。执行牧羊人,团队将面临军事法庭;放开牧羊人,四名美国大兵可能会陷入前所未有的浩劫……

7.“13 小时危机”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全攻略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手机版下载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年度版

这部电影根据米切尔·朱可夫的同名小说改编,迈克尔·贝执导。这是一部政治电影。 2012年9月11日,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前发生反美示威。夜幕降临后,数十名武装分子冲进领事馆,示威变得暴力。只有六名前海豹突击队负责保安。突击队员彻夜与无数袭击者作战。电影前半部分有点无聊,后半部分很精彩,战斗场面很燃。

8.钢锯岭

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这是一部关于信仰和战争的史诗。影片取材于二战顶级士兵德斯蒙德·多斯拒绝携带武器上战场的真实经历,以及他在冲绳战役中赤手空拳拯救75名战友的传奇故事。枪林弹雨,刹那间,无数人倒地。即使信仰不能改变战争,战争也与最普通的信仰无关。我是来当兵的,只是为了当兵,不是为了杀戮。电影里屠魔的那一幕还是很过瘾的。

9.“组装”

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手机版下载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年度版_战争之人突击小队2全攻略

该片由冯小刚导演,刘恒编剧,张涵予、邓超、袁文康、唐嫣、廖凡、王宝强等主演,讲述了九连长谷子弟如何接受一个解放战争期间阻击战事的任务。同意团长以集结号为命令撤退。当战友们被一一杀死时,顾子迪怀疑喇叭是否响起,他发誓要找出故事的真相。战争场面够精彩,战后人性的讨论值得深思。

10.红海行动

由林超贤执导,张艺、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等主演的军事动作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队的故事。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员通过两种方式获救,但不幸遭到伏击战争之人:突击小队年度版,伤亡惨重。胜利的故事。为了真正展现海军风范,演员们进行了800多分钟的军姿和120小时的枪械训练,每天坚持200分钟的体能训练。据说电影上映后,武警兄弟们不太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