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上第三代隐形战斗机在俄T-50之前进入生产阶段

近日俄罗斯有多少架战斗机,据俄罗斯军工网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国空军已经生产了20多架战斗机。据介绍,成飞已经建立了3条战斗机生产线。未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将装备各类隐身战机多达500架。如果这个消息属实,也意味着它将成为世界第三代隐形战机,在俄罗斯T-50之前进入全速生产。

俄罗斯战略轰炸机恢复战斗值班_战斗有战斗陀螺的游戏_俄罗斯有多少架战斗机

根据外界披露的信息,每条产线每月可下线20台俄罗斯有多少架战斗机,每年可下线12台。然后,三条装配线同时全速运转,每年生产 36 架 J-20。当然,这是一个理想的想法。事实上,现代先进战机的生产局限往往不在装配企业,而在关键装备的供应配套企业。

战斗有战斗陀螺的游戏_俄罗斯有多少架战斗机_俄罗斯战略轰炸机恢复战斗值班

就先进的第五代隐身战斗机歼20而言,其主要的大型机身部件,如前机身、后机身、主翼、鸭翼、尾翼等,通常由总装公司自行生产. 有源相控阵雷达、大推力涡扇发动机、电传操纵控制系统、光电跟踪系统、环境控制系统等关键部件大多需要我国航空工业其他相关单位的配套产品。

J-20 目前使用的大推力涡扇发动机的供应相对容易。因为歼20现在装备的是俄制AL-31FM系列发动机,由俄罗斯礼炮发动机厂制造和供应。虽然这台发动机需要购买,一架战斗机需要配备两台,但供应相对稳定。此外,中国空军对发动机的性能非常满意,不仅是歼20,还有歼10的AL-31FM系列。

战斗有战斗陀螺的游戏_俄罗斯有多少架战斗机_俄罗斯战略轰炸机恢复战斗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