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政府的OTT举措旨在将内容放在一个地方 而平台放在另一个地方

I&B部秘书Amit Khare周三表示,将OTT平台以及新闻和时事内容放在信息和广播部下的在线平台上的想法是将所有内容集中在一个地方。

Khare在CII的“大人物峰会”上发表讲话时说,政府在这一领域的作用是促进者。

I&B秘书在谈到11月份《业务规则分配》中的修正案时说,更改背后的想法是将内容放在信息和广播部的一个地方,而将平台保留在该部的另一个地方电子和信息技术学院。

政府在11月将Netflix之类的OTT平台以及新闻和时事内容置于信息和广播部下属的在线平台上,并赋予其监管数字空间政策和规则的权力。

迄今为止,印度尚无法律或自治机构来管理数字内容。现在,预计OTT和其他平台(包括数字新闻网站)将落入政府规章制度的框架内。

卡雷在谈到11月的变化时说:“我只是澄清一下,因为在过去的峰会上,各个媒体圈,特别是印刷界,人们一直在讨论不应将在线和离线内容区别对待。 ”

他说:“同一内容如果在线,则以一种方式处理;如果离线,则由其他部门以另一种方式处理。”

Khare说,I&B部在所有部委中影响最大,而且这种影响仅来自私营部门。

他补充说,该国几乎所有电影制作都是由私营部门完成的,除了Prasar Bharati以外,所有渠道都是私有的,而OTT部门则完全是私有的。

他说,媒体和娱乐业已经发展壮大,必须加以促进。

卡雷说,这种COVID-19流行病已经开辟了新途径,例如教育技术和印度游戏,它们也具有出口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