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山药彩虹2022-06-2404:28·江苏0

法国海军最强大的地平线导弹驱逐舰全力以赴

山药彩虹

2022-06-24 04:28·江苏

法国海军最强大的地平线级导弹驱逐舰即将问世。别误会,别看这里的6张图。事实上,法国海军只有两艘“地平线”级导弹驱逐舰。 D620),一艘叫保罗骑士号的舰(船体编号D621)。为什么建这么少,因为面对现代战争,以法国海军和法国军工的综合实力,在面对真正的军事强国,造2艘和造20艘差别不大,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网友:弓上的双炮是亮点。中国海军的现代化建设离不开法国海军。在中国最困难的时期,法国海军毅然帮助中国海军进行现代化改造,尤其是直升机由中国护航法国海军地平线级驱逐舰,守门员的技术全部交给中国。中国快速制造并拥有许多2栖息地,也是法国人的帮助。因为当时中国想快速解决台湾问题,大力发展海军,买了两架老式现代,转而依赖法国。后来证明法国海军地平线级驱逐舰,法国确实帮助了中国。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网友:法国的军工还是很不错的。为俄罗斯建造的四艘军舰已被欧盟和北约禁止。为澳大利亚建造的潜艇被美国人扔了一块砖头,直接抢走了。五个常任理事国中,除中国和美国外,法国军工行业排名前三。

打开网易新闻查看精彩图片

网友:据说英国只有6艘驱逐舰,但法国和意大利各有2艘(法国还有一些老的,不过差不多退役了,而且只有2艘新的驱逐舰),所以英国再糟糕,海军也会受到其他欧洲国家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