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柯林斯再获中国商飞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

10月28日,中国商飞在江苏无锡召开了2022年中国商飞全球供应商大会暨民用飞机安全性可靠性提升论坛。来自全球近百家航空企业的977家供应商代表通过现场或远程视频参会的方式,与中国商飞公司一起,聚焦、聚力、聚心,回顾项目研制进展,研讨下一步工作计划,梳理、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同时,大会表彰了中国商飞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和个人。

此次大会,柯林斯宇航的航电团队与高升力系统团队分别荣获中国商飞2021年度ARJ21项目卓越客户服务奖和准时交付奖,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商飞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的肯定与对柯林斯团队在困难和挑战下积极努力工作的认可。

潘力辉柯林斯宇航中国项目与业务发展总监

2022年从任何意义上来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不确定因素增多,挑战与希望并存,但是我们相信在双方的深度合作下终能克服困难,谋得创新发展。同时,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ARJ21和C919项目取得更多的成功,也祝愿中国商飞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