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加拿大航空公司在美国扩大货运业务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aircargonews网站10月7日报道,加拿大航空货运公司将增加飞往美国的货运航班,同时将其航线网络扩展到拉丁美洲。

该公司表示,从11月开始,将增加飞往达拉斯和亚特兰大的B767货运航班。加拿大航空货运公司也在扩大其在拉丁美洲的业务,提供飞往波哥大的航班服务。加拿大航空公司表示:“加入这些关键的美国市场对加拿大航空货运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使加拿大航空货运公司能够为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专门的、可靠的服务,并通过我们在多伦多的全球枢纽轻松连接其他市场。”

加拿大航空货运公司商务董事总经理Matthieu Casey表示:“这些额外的航线使我们能够将货机网络扩展到美国主要市场,并通过我们的货机服务方便地将美国的货物运送到加拿大、欧洲、拉丁美洲和亚太地区。货运机队的额外增长使我们能够继续扩大规模,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客户,我们仍然致力于通过可靠的运输方式来支持全球经济和供应链运送关键货物。”

加拿大航空公司正在将其8架B767飞机改装为货机,同时还订购了两架工厂生产的B767-300F飞机,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此外,该航空公司将在2024年接收两架B777F飞机。上周,加拿大航空货运公司宣布开通从圣约翰到法兰克福和马德里的B767货运航班,每周五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