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巨人归来? 全日空 A380将飞往夏威夷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simpleflying报道,2021年6月1日,ANA空客A380飞机一年多来首次被安排飞往夏威夷。除了每月飞往各处的航班外,自当前的航空危机以来,该航空公司的三艘庞然大物机队一直存放在地面。

全日空只有三架A380飞机,虽然许多航空公司在多条航线上部署了客机,但ANA却与众不同,它的三架A380飞机用于从东京成田机场飞往夏威夷的檀香山。

全日空的A380飞机重新开展业务,从成田飞往火奴鲁鲁,两次A380轮换计划于2021年8月9日和13日从东京出发次日返回火奴鲁鲁。

据全日空称,在新冠大流行之前,夏威夷是日本游客的第一度假胜地。A380允许航空公司在航线上引入头等舱。2018年夏天,全日空在日本和夏威夷之间拥有15%的座位份额。

如前所述,全日空拥有一支由三架空客A380飞机组成的机队。全日空A380仍由空客管理,而另外两架A380分别被涂成ANA蓝色和翠绿色,代表夏威夷的天空和大海。从A380机队停飞以来,全日空使用这两架飞机飞往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