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空军授予里尔喷气机E-11 BACN通信飞机合同

美国空军已将战地机载通信节点 (BACN) 庞巴迪 Global 6000 公务机的数十亿美元合同授予 Learjet Inc. 私人飞机公司。

来自空军生命周期管理中心并于周二宣布的无限期交付/无限期合同价值超过 4.648 亿美元。

该合同规定购买最多六架庞巴迪环球 6000 飞机并完成工作。

工作将在堪萨斯州威奇托进行,预计将于 2026 年 5 月完成。

E-11 飞机基于庞巴迪 Global 6000 平台,提供机载数据中继和网关,允许不同战术数据链系统之间进行实时信息交换。

他们携带的 BACN 有效载荷是一个极其强大的通信网关,可以快速发送和接收通过各种波形传输到各种空中平台和地面部队的数据。

BACN 计划提供在敌对条件和严峻地点进行通信操作所需的灵活性,使其成为不可或缺的指挥和控制资产。

BACN 在地面服务受限或不可用的地理区域内提供通信信道和信道转换。BACN 提供三种服务类别:战术数据服务、语音服务和协议间服务。通常,BACN 通过扩展外部接口的范围或将外部接口数据从一种格式转换为另一种格式来为用户提供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