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海军驱逐舰成功拦截弹道目标

美国海军欧洲-非洲部队周二宣布,作为正在进行的海上演示/强大盾牌 2021 演习的一部分,海军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保罗·伊格内修斯号 (DDG 117) 发射了两枚标准导弹- 2021 年 5 月 26 日和 5 月 30 日,3 (SM-3) 拦截器与从赫布里底群岛发射的弹道导弹目标交战。

“今天标志着海上弹道导弹防御和北约海军打击和支援部队(STRIKFORNATO)的国际海军提供的战斗能力的无缝整合的新一天的曙光,”综合空中和导弹防御指挥官任务组说,上尉乔纳森 D. 利普斯。

在一次开创性的合作中,荷兰皇家海军的 HNLMS De Zeven Provincien (F802) 使用其先进的作战系统套件为海上任务组提供预警弹道轨迹。收到此轨道信息后,保罗·伊格内修斯能够计算出发射 SM-3 Blk IA 并消除威胁的射击解决方案。这种高度技术水平的互操作性是导弹防御的关键——展示了将盟国完全整合到以前由美国单独承担的能力中的能力。

“我们有机会展示北约的综合能力和互操作性,”Cmdr 说。保罗·伊格内修斯的指挥官伦纳德·坎农。“我们在展示我们的能力方面做得很好。”

发射、跟踪和拦截导弹的能力是提高防御能力、能力并最终威慑不断发展的导弹威胁的关键。弹道导弹发射不仅跟踪复杂,而且需要精密工程来完成交战。拦截是动态的,在太空中以高超音速的速度有效地击中子弹。保持联盟内的能力需要能够在多个合作伙伴、域和数据网络之间跟踪和共享消防质量数据。

“De Zeven Provincien 和 Paul Ignatius 展示的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代表了北约部署的海上能力对抗现代、可信威胁的相关性和决心,”利普斯说。

今年的演习是旨在预测未来现实世界威胁的测试场景复杂性的新高水位标记。At-Sea Demo/Formidable Shield 21 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使用北约弹道导弹防御架构的一部分,并在北约作战区域开发潜在的战术、技术和程序。

“拦截太空目标不仅是机组人员的成功,也是美国海军和我们的盟国的成功,”坎农说。¨它推动了我们的理解并提高了我们的反应能力。作为舰队中最新的作战驱逐舰,我们必须完成基本阶段训练才能进行这次演习。在 COVID 全球大流行期间完成这项工作对船员来说是一项挑战,但他们恪守这艘船的座右铭:“时刻准备着,继续战斗。”

At-Sea Demo/Formidable Shield 21 中的海上演示源于与海上战区导弹防御论坛 (MTMD-F) 的合作。MTMD-F 活动是北约弹道导弹防御的重要推动因素。该论坛是一个全球伙伴关系,专注于海上综合防空导弹防御的联盟能力和互操作性。

汇集了来自比利时、丹麦、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挪威、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十个国家的舰船、飞机、地面资产和部署人员,让参与者相互学习,加强与该地区的盟友和合作伙伴的关系。

MTMD-F 与 STRIKFORNATO 密切合作,制定了支持作战部队技术能力发展的数据收集和分析计划。

“从海洋深处到低地球轨道,STRIKFORNATO 在所有领域保护联盟,并抵御所有可能威胁其完整性和信念的人,”利普斯说。

北约海军打击和支援部队位于葡萄牙奥埃拉斯,是一个可快速部署的海上总部,可在整个战争领域提供可扩展的指挥和控制。

美国第六舰队总部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经常与联合、盟国和跨机构合作伙伴协同开展全方位的联合和海军行动,以促进美国的国家利益以及欧洲和非洲的安全与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