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海军陆战队接收最新的手持设备以威慑敌方无人机

特殊用途海军陆战队空地特遣部队危机响应中心司令部宣布,美国海军陆战队收到了最新的手持设备,旨在检测和威慑敌方无人机。

2021 年 5 月 21 日,海军陆战队还参加了在美国中央司令部作战区域使用手持式反无人机系统 (UAS) 设备的反无人机系统 (UAS) 培训。

无人机不仅被敌军用来获取有关美国和盟国基地的情报,而且还被武器化。

在整个美国中央司令部作战区的哨所上,海军陆战队配备了各种手持设备,可有效干扰或控制敌方无人机。分配到特殊用途海军陆战队空地特遣部队 - 危机响应 - 中央司令部的海军陆战队员一直在接受有关新资产的培训。

Drone Buster 是海军陆战队最新的反无人机系统资产之一。它是一种手持式干扰机,能够迫使无人机下降或返回给操作员。如果无人机被明确识别,站在岗位上的海军陆战队员可以轻松地将设备指向无人机并将其作为威胁消除。

“当我们面对一个不断变化的敌人时,重要的是能够在尽可能低的水平上减轻威胁,”分配给第 1 海军陆战队第 2 营的前线空中管制员克里斯托弗·西罗维克上尉说,“将无人机破坏者投入使用。一名长枪下士的手让他能够产生巨大的影响,同时保持机动性和杀伤力。”

手持系统允许海军陆战队保持远征状态,并随时准备移动。定期使用这些设备进行训练还增强了海军陆战队对其有效打击预定目标的能力的信心。这种附加功能使步枪手能够保护人员和资产免受现代化敌人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