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洛克希德马丁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参加乌克兰展会

根据国际展览中心周一发布的新闻稿,五角大楼的第一武器供应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巴西飞机制造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乌克兰航空和国防展览。

两位全球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导者将于2021 年6 月 15 日至 18 日在乌克兰基辅举行的Arms and Security 2021和Aviasvit ‐XXI展览会上展示他们最新的国防解决方案。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航空航天、军事支持、安全和技术行业最大的公司之一。熟悉的洛克希德产品包括 F-16 战隼、F-35 闪电 II 和 C-130 大力神,然而,洛克希德销售收入的更大比例来自系统集成和空间系统部门,而不是来自航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国防公司,该公司的年收入为 566 亿美元。

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它是世界领先的 150 座以下商用飞机制造商,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 多家客户。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军用产品包括A-29“超级巨嘴鸟”轻型攻击机和高级教练机以及多任务KC-390军用空运机和一些特殊的空中平台。

参会企业总数为332家,其中包括来自 13 个国家的 35 家外国公司(参展商名单见 iec-expo.com.ua)。

武器与安全展的战略合作伙伴是 Ukrspetsexport 集团公司(Ukroboronprom Group of Companies),而世界飞机制造集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巴西)成为 Aviasvit-XXI 航空沙龙的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