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陆军在日本开设爱国者导弹储存设施

美国陆军在日本开设了一个新的爱国者导弹储存设施,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应对该地区的威胁。

根据最近的一份新闻稿,陆军于 5 月 19 日在冲绳向 1-1 防空炮兵的士兵开放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快速反应的爱国者导弹设施。

仪式由将使用该设施的单位第 1 营、第 1 防空炮兵指挥官 Rosanna Clemente 中校和美国陆军工程兵团日本地区指挥官 Thomas J. Verell, Jr. 中校进行,谁领导负责其建设和完成的团队。

“蛇眼营今年在冲绳庆祝 15 周年,”克莱门特笑着说。“我想不出比与组织、公司、机构、队友分享这个开幕式更好的方式来庆祝我们的单位在这里的时间了……这些人聚集在一起使这个设施成为现实。”

“将这个设施放在地图上的原始文件是在 2010 年签署的,”克莱门特指出。“因此,该营在 2006 年来到这里,四年后,一项计划付诸实施,以使该设施取得成果。”

近 1,700 平方英尺的设施由两座能够支持单独导弹电池组的主要建筑组成,并包括一个最先进的冷却和湿度监测系统。该建筑由 SSFM International Inc. 设计并由 Nishimatsu Construction Co., Ltd. 承包,是日本第一座使用尖端可视化和施工技术的建筑。

“[这] 是日本工程师区有史以来第一个采用虚拟现实技术的项目,提供逼真的 3-D 图片,让利益相关者能够在设计过程中'穿过'设施,”Verell 吹捧道。“这个虚拟现实工具促进了所有合作伙伴之间的全面实时协作,确保设计满足所有任务要求。”

“这一非凡的结构代表了部队的一个历史性里程碑,并强调了我们与日本结盟的战略重要性:保护我们的朋友、盟友和合作伙伴,”克莱门特说。“它是防空界唯一的同类产品。”

Verell 说,这也是陆军工程兵团第一个纳入日本工业标准的建筑项目——他热衷于这项举措。这允许在施工期间使用东道国的标准和材料,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如果没有这个过程,不仅由于材料必须运送到国家/地区而导致施工延误很常见,而且不同的建筑标准和组件也会使利益相关者难以进行维护。

“我们的承包商 Nishimatsu 能够通过利用日本的施工方法和设备,并使用当地的建筑材料,如混凝土、钢筋、导管、布线、管道以及管道制造来降低成本和时间,”他解释说。

Verell 称双边战略倡议是“革命性的”,并预测它将在未来几年产生积极的连锁反应。

“JED 正在日本实施的工程和设施建设联盟方法……将永远改变日本的建筑方法,”他宣称。JED、第 38 ADA 旅、1-1 ADA、第 18 联队、IMCOM Pacific 和西松之间的伙伴关系使今天成为可能。这个团队结合并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