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为什么要保持一支强大的国民警卫队?(图)

美军战力世界第一,军队134万人,战机1.3万架,其中包括两架第五代F22、F35飞机、B2隐形轰炸机、11艘核动力航母。如果只考虑常规军事力量,恐怕没有人是美军的对手,美国本土被入侵的可能性就更小了。既然如此,美国为什么要维持强大的国民警卫队

国民警卫队主要用于对付联邦政府

还记得为什么美国人可以合法拥有枪支吗?

美国原本是英国的殖民地,但美英在税收等一系列问题上的分歧加大美国国民警卫队 无人机,最终引发了一场起义。对美国的第一枪是列克星敦民兵。经过8年艰苦卓绝的战争,美国终于独立了。

独立后,美国又出现了一个新问题。按照开国元勋的想法,美国应该实行民主制度,而不是君主制。华盛顿在担任两届总统后辞职。从那以后,规则已经制定,总统任期最多可以连任两届。此外,美国担心联邦政府权力过大,损害各州利益,因此美国对宪法进行了修改。

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一个管理良好的民兵对于自由国家的安全是必要的,这样人民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就不会受到侵犯。”

美国要想保护自由州的利益,就必须限制联邦政府的权力,但联邦政府有军队。如果各州没有军队,联邦政府就不能对州政府有最起码的尊重。 ,我连军队都没​​有,还需要对你客气吗?

国民警卫队由联邦政府管理美国国民警卫队 无人机,不服从总统的命令。比如2018年,加州州长按照总统的要求,派国民警卫队前往美墨边境,阻止非法移民入境。但在特朗普与加州州长就高铁成本发生冲突后不久,加州州长一怒之下将国民警卫队全部撤出边境地区。

国民警卫队的目标是联邦政府,所以它的战斗力不能太弱。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有44万人,占美国陆军作战力量的30%到50%,空军国民警卫队有11.8万人,共计55.8万人。

美国正规军已经换枪了。自然,国民警卫队不能继续使用霰弹枪。国民警卫队在武器装备上与正规军并无太大区别。它配备了M1A1坦克。空军有1700架战机,包括F-15、F-16、运输机、加油机等,甚至还有一架B2隐形轰炸机。全球军用飞机数量超过1700架,只有美国、俄罗斯、中国和印度,美国国民警卫队的战斗力可以超过大多数国家。

美国的各个方面都在相互制衡。实行三权分立。司法权、行政权和立法权是分开的。每个州都有自己的武装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