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的国民警卫队有多强:世界空中力量如果排名的话是美国空军

我们可以从他们的怀抱中感受到美国国民警卫队的强大。在美国,平时是不允许有舰队的。因此,美国的国民警卫队没有海军、陆军和空军。是的,而且在军衔和军队编制上,可以说和现役正规部队完全一样,而且非常正统,甚至包括他们平时的训练和人员的招募都非常严格。

如今,美国国民警卫队光是军队就有多达44万的兵力,空军就有多达12万的乘客。同时,他们拥有1700多架飞机的武器。虽然这些势力看起来很强大,但美中不足的是,这么多势力都由美国五十个州管理,所以平均来说,他们的实力每周都不是那么强,而是加在一起的。孩子的综合实力很强大。

美国国民警卫队是他们空军中最强大的,军队是他们的空军。2008 年,美国空军将其 B-2 轰炸机的第 113 连转移到美国警卫队。转职后,他们连名字都没改,成为国民警卫队第113轰炸机联队。网上有个笑话说,如果世界空中力量排名的话,第一名是美国空军美国国民警卫队 无人机,第二名是美国海军,然后第三名是美国国民警卫队。虽然这只是一个玩笑,但也显示了美国警卫队在空中力量上的实力。

日常训练方面,美国警卫队每年将有15天的时间与正规部队进行联合训练,共同训练两人美国国民警卫队 无人机,训练期间,他们的规格都是着装、物资和伙食。和正规部队一样。而且美国警卫的待遇很高,也吸引了很多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