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原创撰写】沉船中城市中文名字取自的分析方法

游侠会员:ccxq(原创撰写)

沉船里面想从一个城市到两一个城市,一个办法是乘船跑过去,另一个办法是用F11命令飞过去。F11作弊模式打开的方法早已有人讨论过了,可以参见,用F11飞的命令是在最上方对话框里面输入(MapID,reload,reload1_back),然后点确定,(输入前面括号里面的内容,不带括号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百慕大火炮口径升级修改方法,大小写不论),例如:Pirates_Shipyard,reload,reload1_back (飞到百慕大造船厂)。下面我们来分析这个命令。

这个命令的后一部分是固定的reload,reload1_back,前一部分的MapID有两部分组成:城市代码和房间功能代码,两段代码中间用_相连,即:MapID=城市代码_房间功能代码。

房间功能代码主要有以下几种:town码头、store商店、shipyard船坞、tavern酒馆、church教堂、brothel红灯区、townhall府邸、bank高利贷者、portoffice港口管理员。

城市代码如下:

bridgetown 布里奇顿

portroyal 罗伊港

sanjuan 圣胡安

puertoprincipe 普林西比港

havana 哈瓦那

villemstad 威廉斯塔港

tortuga 托尔图加

marigo 马里戈

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3dm_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百慕大火炮口径升级修改方法_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修改

portspein 西班牙港

charles 查尔斯顿

sentjons 圣约翰

baster 巴斯特尔

fortfrance 法兰西堡

lefransua 弗朗索瓦

santodomingo 圣多明戈

lavega 拉维加

portpax 太子港

pirates 百慕大(海盗老巢,改造船厂所在)

portobello 贝洛港

cartahena 卡塔赫纳

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修改_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百慕大火炮口径升级修改方法_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3dm

maracaibo 马拉开波

caracas 加提加斯

cumana 库马纳

santacatalina 圣卡塔琳娜

beliz 伯利兹

lostshipscity 沉船之城(这个地方不用我介绍吧)

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3dm_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百慕大火炮口径升级修改方法_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修改

我们可以根据上面两个表直接查出我们要去的地方的MapID,例如:我们要去太子港商店,根据上表查出太子港为portpax,商店为store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百慕大火炮口径升级修改方法,所以太子港商店的 MapID就是portpax_store,去太子港商店的命令也就是portpax_store,reload,reload1_back

使用这个命令之后,你在做任务时就不用累死累活的开着小破船跑来跑去,只要命令一输入,马上就瞬移到了。

上表中城市中文名字取自左贤王汉化版,如有缺漏请大家补充。

*************************************************************

附:看来大家看的不是很明白,我来讲一下在游戏中手动输入debug命令的方法吧:

点击F11,打开如下界面。

[attach]1985803[/attach]

在鼠标指的地方点击一下,删去默认的命令,输入你要使用的debug命令,如图中输入的是传送到伯利兹商店的命令,然后点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