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F-35战斗机闪电有奇异博士的感觉 看起来像是从多元宇宙潜入的

上周末,“疯狂多元宇宙中的奇异博士”以经典大片的全部力量在美国各地上映。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首映周末,迪斯尼获得了1.85亿美元的票房,使该片成为“国内票房历史上第11大首映”。

这位奇异博士是最奇怪的,因为它需要无数其他宇宙并将它们混合在一起成为需要相当努力才能正确理解的东西,至少偶尔会这样。

这部电影有无数的例子,从奇怪的地方突然出现在我们的世界里,把事情弄得一团糟。正是这样一个世界融合的例子,F-35LightningII从一团蒸汽云中出来的图像在我脑海中浮现。

这一超现实的场景发生在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伦道夫联合基地于4月下旬举行的伟大德克萨斯航展期间,这是自2017年以来的首次。在场的超过50万人中的许多人都目睹了这一幕,其中一个他们受到了足够的启发,在野兽出现了它的替代现实时捕捉到了它。

闪电出现的可怕情况实际上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包括略微阴云密布的天空、射击的角度以及第五代战斗机腰部周围存在一个蒸汽锥。

F-35是专用于这架特殊飞机的演示团队的一部分,并且可能由该团队的飞行员和指挥官克里斯汀沃尔夫少校驾驶,他是一名习惯于进行此类机动和召唤蒸汽锥的飞行员。

该机组人员的下一次郊游定于本周末在加利福尼亚的特拉维斯空军基地进行。我们预计飞机的惊人实例也会从那里出现,因此,如果您对军用飞机和奇怪的联想感到难以置信的图像,请继续观看我们的“每日照片”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