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F-35战斗机闪电飞行就像他们的意思一样 你能看到那个飞行员波吗

作为极少数在役的第五代战斗机之一,F-35闪电肯定是真正的东西。如果我们根据美国空军(USAF)对其机队进行现代化改造的速度来判断,那么对于驾驶它们的飞行员来说,情况肯定更是如此,而且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按照目前的发展速度,在役的F-35数量,尤其是美国手中的数量,将迅速超过F-16战隼,这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现代战斗机,至少到目前为止数字成功了。

早在2月份,我们就看到F-35零部件的制造速度有多快,飞机零部件供应商之一BAESystems宣布生产第3,000台车辆管理计算机(VMC),和1,000个主动接收器系统(AIS)。

美国空军毫不掩饰这台机器将成为其机队的骨干这一事实,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共有超过1,700架F-35A变体投入使用。F-35它于2006年投入使用,但仅在2016年才准备好为美国空军服役,这使得快速部署的步伐更加非凡。

F-35迅速成为军用飞行员的明星,它经常出现在美国空军的发布中。4月中旬,飞机家族最近的一次冒险被相机拍下,最近由军事部门发布。

这是我们正在谈论的这幅作品的主要图片,展示了两架F-35A闪电II与第48战斗机联队一起部署,该联队驻扎在莱肯希思的英国基地,正前往北海执行加油任务。与他们一起从同一国家的英国皇家空军米尔登霍尔飞行了第100空中加油联队的KC-135同温层加油机,这为此提供了完美的平台要拍摄的当天照片。

我们不仅可以在自然环境中看到这两只鸟,看起来都严肃而致命,而且还可以看到最近的那只鸟的飞行员,他高兴地对着镜头挥手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