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委内瑞拉空军锁定54架美军飞机不乏有国产雷达出色表现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委内瑞拉空军近日发布消息称,委内瑞拉空军最近在9月中旬发现、锁定并驱逐了超过54架美军飞机。这些飞机在接近委内瑞拉领空时被驱逐,这意味着委内瑞拉拥有可靠的领空。防空系统。日前,两架俄罗斯运输机抵达委内瑞拉。知情人士称,这是俄罗斯派出的雷达专家与委内瑞拉进行军事交流,并观看了驱逐美军飞机的过程,而且整个过程中有很多国产雷达。人物表现突出。

赴南苏丹前方工作组乘空军飞机启程_中国驱逐舰舰图片_中国空军驱逐飞机视频

据了解,委内瑞拉此前已经装备了我国研制生产的4种以上雷达,包括JYL-1雷达和JY-27反隐身雷达,是国际军火市场的宠儿。虽然这些雷达与委内瑞拉从俄罗斯购买的BUK Buk防空导弹和S-300防空导弹的雷达不能共享目标,但S-300防空导弹仍然可以手动提供对抗隐身目标的能力。不仅如此,JY-27雷达的有效探测范围高达500公里,而S-300防空导弹的射程在120-200公里左右,这意味着这款雷达可以提供有效的委内瑞拉的隐形战斗机

中国驱逐舰舰图片_中国空军驱逐飞机视频_赴南苏丹前方工作组乘空军飞机启程

报道称,委内瑞拉空军在委内瑞拉驱逐的美军飞机种类很多,其中包括一些特种电子战机,如RC135侦察机、P-8A反潜巡逻机、EC-130电子战机等。和其他型号。不过中国空军驱逐飞机视频,这些机型的雷达干扰能力在歼27导弹面前并没有发挥作用,还是很快被歼27雷达识别锁定,这也让美军减少了飞行次数委内瑞拉周边空域,尤其是美军最先进的F-22、F-35等战机也没有出动到委内瑞拉周边空域。

有分析称,美军的主要目标是叙利亚、阿富汗、伊朗等中东国家,并将战略中心移至欧非亚等地交界处。相反,它担心委内瑞拉。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使用了一些侦察机对委内瑞拉进行骚扰和干扰,但显然不是很有效。在中东失败后,美国开始更加关注委内瑞拉,加大对委内瑞拉的施压。数架美国战机从委内瑞拉周边国家起飞,对委内瑞拉展开各种侦察飞行,这也是俄罗斯前往委内瑞拉的原因之一。

专家表示,委内瑞拉拥有大量先进的俄制武器。虽然在数量和类型上无法与美军抗衡,但打赢一场局部反侵略战争也绰绰有余。对于俄罗斯来说,美国加强了对委内瑞拉的打压。显然,这不利于俄罗斯的国际政策。因此,俄罗斯这次出面“帮助”委内瑞拉。另一方面,它也可以研究我国制造的先进雷达中国空军驱逐飞机视频,这些雷达以前都不好意思仔细研究。可谓一石二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