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爱沙尼亚军队将收到卡尔·古斯塔夫M4反坦克无后座力步枪

瑞典航空航天和国防事务萨博周一宣布,已收到向爱沙尼亚武装部队交付卡尔·古斯塔夫M4武器和弹药的订单。

订单价值约为100瑞典克朗(1100万美元),交货时间为2021-2022年。

该订单已与爱沙尼亚,瑞典国防物资管理局(FMV)和拉脱维亚签署了一项共同框架协议。该框架协议允许爱沙尼亚客户在十年内订购Carl-Gustaf M4武器和弹药。爱沙尼亚武装部队已经使用卡尔·古斯塔夫武器系统已有二十多年了。

“通过此订单,爱沙尼亚客户将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能力。萨博动力部业务负责人戈尔根·约翰森(GörgenJohansson)表示:“看到我们在卡尔·古斯塔夫(Carl-Gustaf)系统上的进一步投资,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这证明了客户对该解决方案的满意度。”

爱沙尼亚和瑞典萨博公司之间的合作受到了双方的高度赞赏,尽管大流行造成了严重影响,但我们感到满意的是,考虑到有多少公司出现供应问题,我们仍按时收到了去年的订单。我们现在还下了第二笔订单,其容量约为250辆卡尔古斯塔夫M4武器,以取代以前使用的卡尔古斯塔夫M2。爱沙尼亚国防投资中心武器装备战略类别经理拉米尔·利普说:“萨博公司进一步提高了生产能力,并且首批交付将在今年年底前交付给我们,我们感到特别高兴。”

卡尔·古斯塔夫M4是肩扛式便携式多用途武器系统的最新版本。它为用户提供了广泛的交战选择,并允许部队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敏捷和有效。它建立在系统强大的功能之上,具有更高的准确性,更轻的结构以及与未来创新的兼容性。M4还与智能瞄准系统和未来技术发展(例如可编程弹药)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