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怀旧服安其拉即将开放暴雪进行过两次开门压力测试

安其拉即将开放。前段时间,暴雪对开门进行了两次压力测试,但结果都不尽如人意。许多玩家都在讨论暴雪最终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7月24日,暴雪官方发布了一篇关于安其拉的蓝色帖子。有很多内容,里面提到压力测试的解决办法是限制人数。

在暴雪最新的蓝帖中,首次确认了获取坐骑的时间限制。第一声​​锣响后,10小时内完成任务的玩家将获得坐骑奖励。然后重点讲解开门事件的一些限制。由于之前的压力测试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万一开门,会限制人数,解决口吃问题。

怀旧服希利苏斯任务线前置_苏拉玛前置任务哪里接_怀旧服希利苏斯任务线前置

如果希利苏斯的玩家人数达到上限,系统会自动将玩家移出该区域。60级以下的玩家会被传送到西部荒野(联盟)和贫瘠之地(部落),60级以下的玩家会随机传送到安戈洛环形山、塔纳利斯、千针石林或贫瘠之地。当希利苏斯总是人数最多的时候,一个人必须先离开另一个人才能进入。但是,此限制不适用于拥有流沙权杖的玩家。如果你有权杖,你可以随时进出希利苏斯怀旧服希利苏斯任务线前置,没有任何限制。

苏拉玛前置任务哪里接_怀旧服希利苏斯任务线前置_怀旧服希利苏斯任务线前置

虽然暴雪的解决方案可以有效解决卡顿的情况。但这也意味着部分玩家将无法完整体验安其拉开幕盛会,部分等待15年的老玩家可能会再次错过安其拉盛大开幕。显然,暴雪仍然无法完美解决人满为患的口吃问题,只能采取一些其他的方式来减轻最坏的后果。

还有一个细节值得关注。蓝帖提到,如果安其拉解锁30天后还没有完成上交材料的任务,NPC会开始自动上交材料。虽然玩家都知道NPC会自动收集材料,但最重要的是要等30天才能开始收集材料,这对于一些鬼衣服来说太难了。30天后,其他人口服务器可能已经播放了两张安其拉的CD,而幽灵服务器和NPC甚至还没有开始收集材料。即使他们最终收集到材料,也需要5天时间才能将它们运送到希腊。利苏斯。

怀旧服希利苏斯任务线前置_怀旧服希利苏斯任务线前置_苏拉玛前置任务哪里接

总之,不出意外的话怀旧服希利苏斯任务线前置,随着暴雪这个超长蓝帖的放出,安其拉之门的最终细节基本确定了。虽然限制人数并不是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但它比每个人都看幻灯片要好。不过,重要的是要注意,工作室可能会利用这一点来开展业务!

#魔兽世界怀旧服T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