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055型首舰南昌舰再次亮相连续10天海上训练

未来 |已选择远见

我国055型首舰南昌舰再次亮相。北方战区某海军训练中心近日组织南昌舰等3艘新舰连续10天进行海上训练。在本次训练中,055型领航驱逐舰在白天和夜间以主炮对岸目标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向外界展示了其强大的战斗力。此外,一批新舰艇的能力也在执行多种作战任务后得到了有效检验。

舰娘之火力提督漫画_056b护卫舰首舰_英国31型护卫舰火力

从相关媒体发布的图片和视频中可以看出,由南昌、大同、成都三艘舰组成的舰船编队在出海后不久就离开了青岛某军港。百米外,三艘船按原计划驶向预定海域,并在复杂的天气条件下进行了多门课程的训练。

最近,美国对中国的行动已经到了歇斯底里的地步。除了美国里根号和尼米兹号两个航母打击群多次进入中国南部海域进行大规模军演外,美国还有“阿里伯克”级驱逐舰在12海里范围内侵入南沙岛礁、美国多型侦察机频繁靠近中国近海进行侦察。仅7月份,美军侦察机就进入南部海域进行侦察侦察5次以上。

不久前英国31型护卫舰火力,有报道称,今年上半年以来,美军机在南方海域活动的次数已达2000余架次,这意味着美国驻华是为了传递国内危机和十一月的重要日子。周围的美军可谓是战火纷飞。随着美国行动的频繁加紧,中美关系一度陷入低谷。尽管如此,为了使挑衅更加激烈,美国战机经常逼近中国海岸线60海里。这不仅很少见,而且在平时也很危险,而且很容易失火。

舰娘之火力提督漫画_056b护卫舰首舰_英国31型护卫舰火力

中国知道美国正试图引导自己占据主动权,这样美国才能顺理成章地反击,达到自己转移危机的目的。因此,我国虽然增加了战备,但一直保持克制和耐心,以防止美国找到战争。机会。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国只会一味忍耐。在有效拦截美方行动的同时,也在向美方发出强硬警告。

英国31型护卫舰火力_056b护卫舰首舰_舰娘之火力提督漫画

比如,此次南昌舰实弹训练公开披露,意味着二三舰即将服役,对中国海军出海意义深远;与“H-6J”等新型战机相关的海域高强度训练;又如,南部战区海军进行实弹射击训练,出动数十架战机,生产地雷炸弹数千枚;而“歼11B”战机也已落户永兴岛,并应对一系列挑衅行动。

056b护卫舰首舰_英国31型护卫舰火力_舰娘之火力提督漫画

显然,中国已经认识到美国的阴险,既不能让美国为战争找理由,也不能让美国认为我国好欺负。我国系列训练和战机进驻,是对美国的回应英国31型护卫舰火力,也是警告信号。比如055就显示出强大的火力,“轰6J”可以携带7枚“鹰12”反舰导弹用于航母作战。 ,“J-11B”可以让美军感到恐惧。

当然,不管我国展示强大战斗力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可以肯定的是,中国“亮了剑”,不会允许美国做任何不利于我国的事。利益,否则会遭到反击。

--国科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