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尤里的复仇》第七关HEAD

第七级 HEAD GAMES

地点:特兰西瓦尼亚

任务:摧毁尤里的堡垒。

任务简报:为了躲避我们的猛攻,尤里逃回了他的家乡特兰西瓦纳。我们不能让他有任何喘息的机会,否则他将重新集结力量并卷土重来。不能让他再威胁我们,现在就杀了他,让他永远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

最后一级红色警戒尤里的复仇苏联最后一关,难度比盟军最后一级略低红色警戒尤里的复仇苏联最后一关,但也不算太容易。我的玩法是用核弹炸毁控制联军的通灵信标,制造十道光柱,从铁幕后面直奔黄龙。不过要打出两把超级武器,已经是中后期了,前期的防御必不可少,稳健的反击才是最保险的策略。因为地图上方的三人中,任何一人的防御力都很强。

当棱镜冲进尤里的巢穴时,苏联的任务终于完成了。尤里还想逃避失败的命运,但时光机却把他变成了恐龙的肚子,真是爽!!!

现在苏联的红旗高高飘扬,连外太空的卫星都有苏联的印记。苏联终于征服了世界。

总的来说,这个资料片继承了红色警戒系列的一贯特色,在操作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新的任务和新的兵种给这款老游戏注入了一点新鲜感。无论您是否玩过红色警戒,红色警戒 2:尤里的复仇都是必看的。你在等什么?采取行动,指挥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