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受邀撰文造福社区分享游戏雷霆战机全套小白开发视频/梳理

问:我可以学习多远的 C# 来开发 Unity 游戏?

答:只要你能理解语法就足够了。我先学了unity,然后我用c#...

什么?你学过 C# 但没学过 Unity 3D?建议你阅读这篇文章,为你揭开游戏开发的奥秘!

说到游戏开发,总是给人一种神秘感,炫酷的场景,精致的设计和效果。对普通人说“来吧,给我做个游戏!” 我想他会被吓跑的。今天受邀写一篇造福社区的文章,分享游戏雷霆战神全套小白开发视频/整理核心知识点/安装环境/游戏安装包等(可以直接玩),你可以得到你需要的!当然,让我们从核心 Unity 开始吧!

可以点击下方插件自动复制V核号,自动跳转到一个绿标聊天软件,通过号加我(Nora),与大家分享雷霆战机全套开发视频、演示PPT 、开发资料、游戏安装包等免费!下面附上游戏效果图。

Unity 3D(游戏引擎)其实并不难!

其实市面上有很多使用Unity 3D开发的游戏,比如王者荣耀、炉石传说、纪念碑谷等等。游戏开发很火,当然要做出好游戏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但!开发一个简单的游戏并不难,比如雷霆战机,比如坦克大战!

作为狂热的游戏开发爱好者,这里有一个Unity实战——开发游戏雷霆战机!全套视频/核心知识点/安装环境/源码/游戏安装包也有分享。看完记得点赞收藏哦!

Unity 3D小型动手开发游戏雷霆战机

经典游戏雷霆战机大家想必都很熟悉了,就不过多介绍了,直接上工程图吧。从0到1一共录制了10个视频,从最基本的概念开始,直到完成和试玩。难不难,你问,不难~

雷霆战斗机发展

完整的开发记录

10个小视频,开发起来不难。可以点击下方插件自动复制V核号雷霆战机服务器异常500,自动跳转到一个绿标聊天软件,通过号加我(Nora),与大家分享全套开发视频、演示PPT、开发材料、游戏安装包等免费!(可直接播放)

文字干货:雷霆战机技术要点

梳理开发过程中的技术要点。如果你有一定的基础,你会觉得很友好。其实只要了解了以下知识点,开发一款炫酷的游戏真的不成问题。我将在视频中详细解释这些要点。

1、 Sprite,Unity 中的标准图形对象

2、 Unity 2D组件SpriteRenderer精灵渲染器实现图片显示

Unity Update() 方法,Unity 中的更新,每帧都会被系统调用。

3、 变换组件,

1) Position,Unity场景中游戏对象的位置信息

2)Rotation,Unity场景中游戏对象的旋转信息

雷霆战机新战机幽冥魅影_雷霆战机魅影战机_雷霆战机服务器异常500

3) Scale雷霆战机服务器异常500,Unity场景中游戏对象的大小

通过每帧改变游戏对象的位置,游戏对象在场景中移动

爆炸动画效果是通过每帧改变游戏对象的Scale来实现的

4、 Unity prefabs Prefabs结合实例化函数延迟函数动态生成子弹和敌机

实例化函数 Instantiate()

延迟函数 Invoke();InvokeRepeating()

5、 Unity中的2D物理碰撞系统实现了子弹与敌机的碰撞,以及战机与敌机的碰撞效果

6、 游戏对象之间的简单通信

雷霆战机魅影战机_雷霆战机服务器异常500_雷霆战机新战机幽冥魅影

7、 屏幕坐标到 Unity 世界坐标的转换

Camera.main.ScreenToWorldPoint()

8、 本地保存读取数据(int、float、string)

用于在本地存储数据

9、 Unity中UGUI的按钮和方法绑定

10、 Unity AudioSource 组件实现游戏音效

11、 游戏控制游戏暂停、恢复、重启

Time.TimeScale 控制游戏暂停、继续

SceneManager.LoadScene("PlaneWars"); 重新加载游戏

应用程序.Quit(); 退出游戏

你可以试试第一个视频:

如果您对游戏开发感兴趣,请不要错过这个学习机会。这部雷霆战机可谓是零基础教程!如果我能带领你打开游戏开发吸金的大门,我会非常高兴!游戏开发赚了很多钱~如果你是老手,也可以找我试玩。期待您的建议,共同进步!

可以点击上方插件自动复制V芯号,自动跳转到一个绿标聊天软件,通过号加我(Nora),分享全套开发视频、演示PPT、开发素材源代码/游戏安装包等免费!(可直接播放)

************ 加号线

来之不易的整理资源,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想要从事游戏开发,或者有梦想想要提升自己的零基础朋友!录制坦克战的开发从本周开始,也将在这里更新!看完记得点赞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