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关头特警总队一段荷尔蒙爆发微电影狙击手原型(组图)

“可以进行紧急治疗。”

狙击手瞄准嫌疑人的头部,屏住呼吸,手指随着身体轻微晃动的节奏扣动扳机。“砰”的一声,枪声响起,后坐力的冲击波拉扯着狙击手脸上的肌肉。与此同时,子弹飞出枪管,击中目标……

近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一部荷尔蒙暴发微电影《我是狙击手》火爆网络。这个场景是电影的片段,但不是虚构,而是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场景,狙击手的原型。正是特警总队副支队长,狙击手熊树林

从政十年,他在最关键的时刻精准狙杀了犯罪嫌疑人3次。曾获公安部二等功2项,三等功1项。他被誉为重庆特警的“第一枪”。

重庆特警“第一枪”熊树林

射我

“来吧,开枪,我不信你的头这么近就撞到我了!”

5 月 8 日中午,天空中艳阳高照。江北区高速公路附近的一处训练场上,一名头戴渔夫帽,身着训练服的中年男子气愤不已,偏光墨镜下冷冷地盯着。特警队在他旁边俯卧射击。

突然,他直奔训练目标,下令向躺在30多米外的队员们开枪。射击的目标,其实是距离他不到两米的目标。

中年人名叫熊书林,十分钟前,队员们刚刚完成了一轮连续投篮训练。在查看了目标上的分数后,指导员熊书林瞬间“炸开了锅”,开启了震撼的训练模式。

微电影狙击手原型熊树林正在训练小队

狙击手准备出发

球员们似乎并没有模棱两可。三轮出手之后,成绩确实进步了很多。熊书林神色缓和了几分,走回了拍摄位置。“没意义,别说自己是狙击手,现在每个人都做50个俯卧撑。”

这是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狙击队的例行训练,却让观战的记者目瞪口呆。初见时,亲切的熊树林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作为导师,面前似乎又多了一个人。

熊树林是云阳人。他今年36岁,18岁参军。后来因为身体素质出众,被选入八一工人队专攻军事五项——包括200米标准步枪射击;500米障碍赛;50米障碍赛游泳;轰炸; 越野跑。2007年复员后,加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

微电影狙击手原型熊树林正在训练小队

当时,重庆特警没有专门的狙击手,他被安排在突击队。但那一年,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进行了一场大型比赛,熊树林代表特警队参加了集体射击比赛。“现在想起来,我还是很不服气。” 熊书林回忆,当年他在比赛中一共打了10枪,但他的靶子上只有9个弹孔。他有信心绝对不会“失准”,两次射门肯定是“两颗子弹同心”,但裁判却一杆打偏了。

尽管如此,熊树林和他的队友们还是取得了全队的第三名。

或许是比赛的结果,以及前几支部队的射击基础。2007年11月,特警总队成立特警狙击队。一。

熊树林说,特警队刚成立狙击队时,既没有教练,也没有教材。有了狙击步枪,警察给了他足够多的子弹,他就成了一名狙击手。

烈日下,狙击队员们训练了许久,脸上的汗水丝毫不影响他们的专注力。

必须通过

2008年初,“菜鸟”熊树林第一次接到狙击支援任务。

“当瞄准镜瞄准劫持人质的嫌疑人时,我感到内疚,完全没有信心。” 熊树林说,他的第一个任务给了他巨大的震撼。他开始明白,面对犯罪嫌疑人,特警狙击手只有一次机会。如果他失败了,代价将是人质的生命。那个时候,他还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还好那一次,我不用开枪。”

从那以后,熊树林就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没有教练美国狙击手 原型,他自己买书研究,没有训练场,他开车到城郊偏远地区“开辟”训练场。经常在草笼里躺六七个小时。“目标只有一个,稳住!”

手机上怎么画原型_诺手经典皮肤跳舞原型_美国狙击手 原型

2010年4月3日,熊树林永远记得那天的情景。早上,他刚到值班的特警队,就接到了一个警察任务:在南岸区弹子石的一栋居民楼内,一名情绪激动的歹徒持刀绑架了一名女子。

到达现场后,熊树林仔细观察了周围的环境。嫌犯在一座住宅楼的14楼劫持人质。附近没有更高的建筑物。他唯一的选择是对面九层楼的屋顶。

老小区没有电梯。熊树林背着几十公斤的装备爬上楼顶,架起狙击步枪,随时待命。很快,警方之间的交涉和交涉失败,嫌疑人情绪失控,开始挥舞手中的利刀。人质的生命随时都有危险。这时,上级下达了紧急救治令。

但熊树林所在的屋顶只有9层高,距离目标约85米,射击位置低于目标。他试着放慢呼吸,集中注意力,开枪,子弹准确地击中了目标。确认命中后,熊树林的心跳加速。

回到警局,他想给自己点一支烟,却发现手中的打火机似乎在跳舞,无法点亮。他扔掉烟头,反复告诉自己:冷静下来,尽量在队友面前表现得正常。

但一名突击队的前辈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别憋着!发泄一下。” 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全身都是汗。

“这是必经的狙击手。” 熊树林说,对于狙击手来说,技术水平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稳定的心理和长时间保持专注的毅力。

正确的运动和训练持续的注意力

特警狙击手不同于军队狙击手。在军队中,狙击手的目标是尽可能地杀死敌人以保护自己,而特警狙击手可能不需要超远距离射击,但每次射击只有一次机会。

熊树林执行的任务中,80%以上属于人质营救任务。狙击手必须立即消除嫌疑人的机动性。只要开枪,射击位置就是头部的三角形区域,不得以任何方式伤害嫌疑人。人质的可能性。而一旦狙击失败,几乎等于毁了人质的性命。

狙击手不是“杀手”。眼睁睁的看着一条生命从他手中消失,心中的震撼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因此,这是狙击手必须克服的障碍。在熊树林眼里,杀死嫌疑人是他们最后的选择。熊书林一接到命令,就放弃了开枪,因为嫌疑人主动放下了武器。

熊树林说,他对队员的严格训练,就是让这些后辈知道,他们没有犯错的机会。

最近,他借用了国外狙击手训练的训练模式。狙击手需要在固定位置躲藏4-6小时。在此期间,射击目标会出现在不规则的位置和不规则的时间。也许目标在第一分钟就来了,也许在最后一分钟,但它必须被击中。

“狙击手是城市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没有退路。”熊树林说。

熊伍兹重新加载杂志

狙击大师

趁着队员们休息的时候,熊树林打开了黑色的枪箱,取出了擦亮的狙击步枪。然后取出弹匣,压入子弹,到射击位置,推子弹上膛,躺下开始射击。

无论是10年前成为特警狙击手,还是后来成为“新猫头”教练,他都从未中断过这样的射击练习。

“神枪手是靠子弹喂的,根本没有捷径可走。” 很多人好奇,狙击手到底能打到多准?甚至拿影视作品中的狙击手作为对比。熊树林总是会笑着解释,“魔幻剧”里的狙击手大多是在胡说八道。

熊树林带领狙击队进行双实弹实弹训练

他说,比如在一些战争剧中,狙击手瞬间打开镜头,瞄准数百米外高速移动的目标,每一枪都能“爆头”,几乎是天方夜谭。还有一些影视作品,动不动就用抗战时期的枪械狙击1000米外的目标。这种案子是二战历史上经典的狙击案,不是单枪和瞄准镜就能搞定的。

熊树林带领狙击队仰卧起坐实弹射击

熊树林带领狙击队员进行双人实弹射击

诺手经典皮肤跳舞原型_手机上怎么画原型_美国狙击手 原型

事实上,即使拍摄距离相差几十米,也需要调整瞄准镜的“密集位置”,才能实现精准拍摄。以设置参数100米为2.9为例,距离远要加大距离,距离短要减小距离。如果有风,则需要根据副射手(观察者)测得的风速水平调整轨迹。“在800米的距离内对移动目标进行爆头,绝对是一个奇迹!我做不到。” 熊书林说道。

当然,一些影视作品中的一些“神功”是可以完成的。比如在吴京主演的《战狼》中,狙击手在墙上的同一点连续射击,穿墙击中目标,理论上是可以完成的。. 但在现实中,要考虑到嫌疑人听到枪声后的动作反应和墙壁的材质,很难在很短的时间内连续射击。

熊树林带领狙击队检查目标射击结果

“我经历了2013年最艰难的战斗。” 熊树林回忆,当年7月的一天,他接到巴南区某镇的人质营救任务。由于地处乡间,平房环绕,而嫌疑人在墙角,熊树林找不到高点,甚至很难找到嫌疑人不会发现的射击位置.

几经周折,熊树林选择了一处私宅外的角落,将几条竹披肩摆在了自己的面前,作为掩体。在这个位置上,他只能在墙角5厘米的缝隙中瞄准目标。

熊树林没想到这一次的任务如此艰巨。民警赶到时,人质已身受重伤,嫌疑人也将其绑起来。为了确保人质的安全,谈判人员的劝说持续了很长时间。随后,七月的天气突然变了,下起了大雨。为了不让枪淋湿,熊树林脱下作战服,裹住枪身,光着膀子躺在水里。

谈判进行了两个半小时,但嫌疑人从未被说服。突然,他举起锋利的刀,想要再次伤害人质。就在这时,熊树林接到了紧急响应命令。34米的距离,不到5厘米的射程,大雨挡住视线的环境……那一刻,熊树林只觉得自己与狙击枪融为一体。他屏住呼吸,扣动扳机,子弹准确地击中了目标太阳穴。人质获救。

目标上的弹孔证明了狙击队员的辛勤工作

枪手

一轮射击后,报告目标的团队报告说,所有 10 发子弹都在 9.5 环以上。熊树林轻轻拍了拍手中的狙击枪。过去十年的情感交流。

熊树林说,一个好的狙击手必须具备三个条件:长期训练、强大的心理和一把好枪。

熊树林的枪是重庆本地生产的7.62mm高精度狙击步枪,俗称“高精度狙击枪”。

美国狙击手 原型_手机上怎么画原型_诺手经典皮肤跳舞原型

目前,重庆特警狙击手主要使用两种枪械,一种是88式狙击步枪美国狙击手 原型,另一种是“高精度狙击枪”。现阶段88式多用于狙击训练,执行任务时通常出动“高精度狙击手”。

因为工作原因,熊树林多次受邀帮助枪械生产企业提供校枪。在“高精度狙击手”的设计开发过程中,他多次参与试枪并提出建议。同时,他还测试过SVD步枪、雷明顿PSR等世界著名的狙击枪械。

“在 PUBG 中用 98K 解释更直观。” 熊树林是个枪迷,所以射击游戏是他的最爱。闲暇之余,他还会和队员们“开黑”,组团玩最近流行的“吃鸡”游戏。但与普通玩家不同的是,他更关注游戏中的各种狙击枪械。

熊树林说,比如游戏中最著名的98K狙击步枪,其实和警方使用的“高精度狙击枪”一样,口径为7.62发,射程精度为没有太大的不同。从他98k试射的经验来看,“高精度狙击手”的威力还是略强的。“可以说,目前警方使用的国产狙击步枪的性能在警务领域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

不过,在《吃鸡》手游中,熊树林并不喜欢大名鼎鼎的98k。他有他最喜欢的狙击步枪——SKS(又名ckc,西蒙诺夫步枪)。“连发速度快,容错率高,游戏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射击移动目标,比较方便。”

Bear Grove 进行实弹射击

熊树林说,2012年参加国家狙击训练,有机会与国内的雪豹、蓝剑突击队以及匈牙利、俄罗斯特种部队的狙击手进行交流学习。

“不要以为自己是牛,只有接触了顶尖高手,才会发现自己是井底之蛙。” 熊树林说,这些顶级狙击手的射击理念更先进,尤其是实战经验丰富。比如风速和地形影响的准确判断,远距离射击的经验,都值得学习和模仿。

另外,国外狙击手一般都是自己制造和打磨子弹,自己打磨的子弹在重量和形状上差别很小,是量产子弹无法比拟的。“百米以内的短距离狙击可能效果不大,但在中远距离,子弹重量的差异可能成为能否击中目标的关键因素。”

“又是一轮速射训练。” 中午,短暂的午餐后,队员们又开始了射击训练。就在众人全神贯注瞄准目标的时候,一道震耳欲聋的巨响突然在靶场前响起。就连远在外的记者,耳朵里也有耳鸣。

原来,就在众人措手不及的时候,熊树林却响起了震荡弹,将它扔在了场上。队员们顶住了爆炸的冲击,没有停止射击。

“集中注意力!‘惊喜’还在后面!” “魔导师”熊树林露出了阴险的笑容。

微电影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