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巅峰坦克》评测:一代传奇——59式坦克

还记得《战狼2》中吴京驾驶国产59坦克漂流的场景吗?钢铁巨兽之间的近距离杀戮场面,让所有人热血沸腾!除了被迷住,更让人为中国的现代军事实力而自豪!现在终于有这样一款手游,让你亲身体验中国现代军事的威力!在颠覆性的立体战争竞技手游《巅峰坦克》中,有不少我国的代表车。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其中的一个传奇人物——59式坦克!

说起59式,很多人会想到那些在网上广为流传的军事表情包:有59下山的恐惧;有59变魔术被玩坏了;二、三、四、五”五对车轮。在众多网友的开心吐槽和嘲讽中,不难感受到大家对这位坦克老手的喜爱!

59式坦克是我国装备的第一代主战坦克。车体正面和侧面的装甲厚实德国装甲兵进行曲,炮塔呈流线型,具有良好的抗弹能力。该坦克火力强劲,装甲防护性好,机动性好。 59式凭借其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在中国军队中广受好评德国装甲兵进行曲,时至今日也受到广大军迷朋友的好评。 1959年59式坦克参加国庆阅兵并装备部队,至今已近60年,在国产装备中属于“老手”!

在《巅峰坦克》中,59式在现实中的所有优势都被完美呈现,经典的五对负重轮再次上演!作为一款可以直接获得的新手坦克,游戏中的59式是一款非常适合初学者上手的载具。从属性不难看出,59式的机动性相当不错。作为中立坦克,其良好的机动性让它可以在战场上自由行进,非常灵活。可用于迂回战和突袭战。最大的优势。除了作战优势外,在火力和生存能力方面也没有明显的短板。而游戏中的59型成长属性也不容小觑。是一款早中期都能一直用的车!

作为中国人自主研发的手游,除了传说中的59式外,还有包括80式、99式在内的现代中国坦克参战!并且作为一款支持陆空对抗的竞技手游,游戏包含了空中维度的对抗,中国的Z-9直升机也将登场!驾驭中国现代装甲跨越陆地和空中,展现中国的荣耀!许多现代中国车辆让您充分感受到我国军事力量的强大! 《Peak Tank》现已正式登陆App Store,安卓版也在火热预购中。现在就去官网预约领取官方专属福利,最高免费送188元现金,快来加入吧!

关于山顶坦克:

现代战争,实时竞技!颠覆级陆空格斗竞技手游《巅峰坦克:装甲战歌》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题材的陆空载具射击手游。世界上有100多种现代坦克、装甲车、武装直升机、反坦克狙击枪等武器和车辆。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在12v12实时对战中体验最直观、最震撼的战争体验。满足你对战争的一些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