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上海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PTCASIAPTC展

一个

PTC 亚洲

2022上海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由德国汉诺威Deutsche Messe AG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举办周期为:每年一次,本次展会将于2022年11月01日举办,展会地点为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达到1500。

上海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上海动力传动展,上海动力展,上海传动展,上海自动化展,上海控制技术展,PTC ASIA,PTC)是最重要的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像磁铁一样吸引和聚集了来自70多个国家的90000余名专业观众,吸引和聚集了国际知名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初创企业。

自1991年首次举办以来,上海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上海动力传动展,上海动力展,上海传动展,上海自动化展,上海控制技术展,PTC ASIA,PTC)展区和展品内容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长,极大地促进了电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国际交流和贸易市场的发展。上海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上海动力传动展、上海动力展、上海传动展、上海自动化展、上海控制技术展、PTC ASIA、PTC)不仅为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提供服务与亚洲市场的契机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球采购的绝佳平台。

PTC ASIA 是亚洲一、世界第二大国际专业盛会。展会将开设6个展馆,延续德国汉诺威工博会“大工业平台”模式,开启中国智能智造之门!

展会涵盖液压、气动、密封、齿轮、电机、链传动、皮带传动、弹簧、轴承、传动联轴器及工业分包十一个主要主题展区。来自土耳其、美国、加拿大、巴西、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和观众,极大地推动了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国际交流和贸易市场的发展。

第二

PTC 亚洲

流体动力:液压技术、气动技术、密封技术

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制造设备:齿轮传动、链条传动、皮带传动、传动联轴器、弹簧、冶金产品、各种机械设备及检测仪器

轴承:轴承及其轴承零件、轴承生产加工设备、相关设备及配件

直线运动系统:直线导轨、直线运动驱动组件/系统、直线运动系统、机电致动器、复合运动系统

电气驱动:工业电机、伺服电机、变频器、驱动器、电磁设备

内燃机和小型燃气轮机:奥托发动机、奥托汽油双燃料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柴油双燃料发动机、旋转电机、多燃料发动机、旋转活塞发动机、其他燃料发动机、研究和实验发动机、小型汽轮机、内燃机驱动的发电站、内燃机零件、热交换器

服务:咨询与规划、工程服务与开发、行业支持​​、售后服务、行业协会和组织、出版组织

三个

PTC 亚洲

展会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场地面积:30万平方米

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四个

上海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参展商如何进行战略规划,瞄准差异化竞争模式,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实现品牌重生?

—1—

深入研究

在线高端面试沟通总部及一线

调查诊断系统,寻找可能成为冠军品牌的机会和方向

品牌研究

大数据和大研究可以催生大战略

没有真正的研究就没有真正的声音。在市场如此细分的时代,竞争不仅仅是单一的经营战略和产品创意理念,而是集企业实力、行业前景、产品创意、资源整合为一体的全系统企业战略。因此,在精准的大战略和大创意发布之前,以行业数据和企业研究为主要成分的行业数据和企业研究是必不可少的。只有通过严谨的市场调研,尽可能多地了解足够的信息,扩展信息外延,并加以整合,准确找出消费者关心的购买点,最终打造出值得推崇的好策略。

品牌深入研究

是对企业品牌发展现状及其自身资源禀赋,如品牌认知、品牌表现、品牌联想、品牌驱动力、企业品牌推广策略等的综合回顾与分析。提出改进建议。品牌深入研究有助于为品牌战略决策提供信息,同时对品牌战略的方向及其最终结果产生重大影响。

我们通过企业高管深度访谈、客户深度访谈、行业专家和行业媒体深度访谈、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工业产品品牌调研和品牌深度调研服务和电话调查。第一次深度访谈对公司战略规划、品牌定位、企业文化、发展问题、组织架构、营销策略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全面深入地把握工业产品企业品牌发展的现状和问题,为制定品牌战略决策做好实用的信息收集和分析。

市场进入研究

多角度深入研究市场,帮助企业进入市场做出战略决策。

市场规模研究

研究整体市场规模和细分市场,帮助企业定位主要发展方向。

产品应用特性研究

挖掘产品潜在适用需求特征,支持企业拓展潜在市场。

客户研究

客户调研帮助企业准确定位目标客户群体,把握客户群体的市场需求。

渠道研究

渠道调研可以帮助客户选择合理的渠道资源,快速启动市场。

竞争对手研究

多角度考察竞争对手,重塑市场竞争格局。

—2—

战略决定谁更好

整体营销策略规划,规划打造第一品牌的整体路线图

文化战略

企业文化源于内部凝聚力

品牌战略

强势锁定全球领先行业

品牌战略规划体系打造第一个品牌战略金字塔

工业产品品牌战略制定

对于B2B企业来说,品牌战略取胜的企业最终将有可能在销售层面持续增长;在市场层面积累品牌资产的可能性;以及在企业层面形成资本的可能性。制定品牌战略,推动内部组织的行动,实现外部组织的认知,实现业务目标的持续增长。

整体品牌战略规划架构梳理

品牌战略咨询(品牌核心价值、理性利益、情感主张、商业战略、客户战略、竞争战略等)

工业品企业对品牌战略的忽视导致了以下严重问题:

1.整个品牌建设工作完全由销售主导,没有目标和方向,没有指导思想和战略体系,没有考虑长远利益,只关注短期利益,导致品牌模糊意识和资源投入的浪费,品牌资产无法积累,品牌竞争力无法形成。

2.面对国际大品牌和国内大型国企、民营企业的市场攻势,包括小作坊企业价格战的挑战。

3.面临受众认知度低、品牌传播思路混乱、产品定位不准确等诸多困难。

4.缺乏系统的品牌规划和有效的广告创意

5.随着企业的发展,产品线的增加,业务的复杂化和多元化的扩大,由于没有品牌战略为导向,没有品牌的顶层设计,品牌信息的表达混乱和不一致。关系不顺畅,受众无法感知清晰的品牌标识和品牌核心价值,削弱了对品牌的信任,阻碍了企业的发展。

6. 陷入品牌发展瓶颈期,手握世界级品质产品,但知名度不如世界品牌,品牌知名度有待进一步提升,这一直是龙蟠的痛点润滑剂。

7.品类知名度低、品牌影响力弱、营销信心不足等品牌营销问题较多。企业发展困难重重,品牌竞争格局激烈。

8.面对整个行业过于区域化、品牌不高、发展空间严重受限的新市场格局,如何突围重生,抓住机遇。

9.由于缺乏品牌战略的大力支持,企业战略无法得到内部员工和外部客户的清晰认同和共鸣,使企业战略看起来不错,但无法有效实施和无法在受众中得到有效实施。扎根于心,实施的有效性大打折扣。

我们提供工业产品品牌战略制定服务。在调研和深入品牌研究的基础上,按照专业流程,为客户进行品牌架构顶层设计,明确品牌发展模式和商业模式,设定品牌文化、愿景、品牌定位、品牌核心价值、品牌发展路径,提炼品牌传播语言,将客户品牌建设工作纳入专业、系统、长期、可持续的轨道,不断积累品牌资产,打造强大的品牌竞争力。

—3—

产品策略

类别和产品组合规划以创建类别冠军

产品结构是企业的战略路线图

我们将企业战略路线图称为棋局的金角、银边和草腹。

1)金角湾是基地、核心业务、竞争壁垒;

2)Silver Edge 是围绕核心业务和核心产品构建的产品线和业务组合;

3)整个棋盘是我们定义的品类市场,草肚是我们品牌潜力最终可以覆盖的业务范围。

建立金角和银边,我们可以在整个市场中获得压倒性优势,实现全品类覆盖。

我们如何才能有效地提高我们产品的效率和有效性?如何让产品组合更合理?我们如何使产品能够扩大其在客户钱包中的份额?增长是通过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通过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组合、通过改变产品边界来实现的。

我们从整体产品战略规划的角度为业务增长绘制蓝图。

—4—

品牌创意

买有创意的东西首先要实现品牌的传播

要盖楼,不要雇人收石砖,而是要唤起人们对高楼、对天空的渴望。而想要唤起人的内心欲望,首先要对人性有深刻的洞察。只有抓住人们心中隐藏的购买点,才能做出创意。

精心的品牌创意是对购买点的深刻洞察

真正的好主意永远不会在任何人的脑海中,而是在一直在购买产品的目标消费者的脑海中。我们需要做的是帮助客户梳理出产品中能够吸引消费者的隐藏亮点,然后重新包装形成有吸引力的购买点,以合适的方式呈现给消费者。

所谓洞察,就是与销售人员一起挖掘和展示细节的过程,也是深入挖掘和表达消费者内心的过程。因此,要进行目标用户画像,我们必须时刻了解消费者在想什么,他们的行为背后的动机是什么?然后用感性的、真诚的、有创意的话语去打动他们,让品牌传播得更旺盛,影响更热烈。这样站在目标用户的角度思考,更符合购买点的创意才叫好创意。

用心买有创意的东西,也要敏锐地表达自己的诉求

每个广告都必须为消费者提供竞争对手无法提供的东西。因为只有表达出产品独特的独家广告,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在品牌遍地开花的市场中抢占有利位置。创意不能为了创意而创意,而应该表达原本根植于人心的观点和细节,直接表达品牌的核心诉求,与消费者内心的购买点互动,而不是创造普通人的话语无法理解。优雅的广告。

产品创意

要有创意,一定要利用场景让创意在场景中说话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巨大的信息和消费者需求使得品牌商传达信息的难度越来越大。不再需要采取广泛的创意传播,而是塑造真实场景,抓住目标受众的认知。

—5—

视觉策略

品牌资产积累的核心要素

品牌视觉系统为冠军品牌打造视觉锤

工业产品品牌视觉识别管理

品牌的超视觉系统是承载品牌资产的核心元素。我们为客户打造一整套杀手品牌记忆系统,让公司的每一个页面、每一张海报、每一个广告、每一次活动、每一次宣传、每一次推广都在积累品牌资产,建立品牌势能,积累品牌力量,将公司营销行为资本化,像存钱罐一样保存品牌资产,最终将小胜积蓄成大胜,从量变到质变,形成品牌的战略突破。

超级品牌记忆系统的本质是建立品牌认知优势,让品牌更显眼、更容易记忆、更容易传播。

SBM为工业品企业提供的品牌视觉识别管理包括以下内容:

品牌视觉识别系统

通过视觉符号的统一设计传达企业精神和经营理念,有效提升公司及其产品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品牌视觉识别系统分为基础元素系统和应用元素系统两个方面。

环境引导系统

具有引导、解释、引导工业企业环境区域和空间的功能。它是企业环境、工厂、办公室等区域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塑造风格、塑造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产品视觉识别系统

在品牌视觉识别系统的原则和规范下,将品牌标志、颜色、配色、文字、标牌等进行标准化,专门针对工业企业的产品族进行设计,形成统一、统一、一致的产品形象。竞争产品是差异化的。

企业文化的视觉传达

通过企业文化的视觉传达,所有员工都能更深入地了解公司的品牌愿景、理念、价值观和企业文化,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培养凝聚力和自豪感,帮助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促进企业发展目标的实现。

—6—

品类策略

超级单品,专注传播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成就超级品牌

品类策略可以有力地帮助品牌抓住消费者的心,培养忠诚的用户。

创建超类别的 6 个步骤:

—7—

沟通策略

工业产品品牌传播策略的制定

传统工业产品营销以销售为导向,注重个人销售和展会推广,忽视品牌战略的制定、指导和实施,忽视营销目标和战略下的品牌传播和实施。由于背后没有品牌策划和塑造工作作为坚实的支撑,销售工作遇到瓶颈,越来越难开展。

世邦大通提供的工业产品品牌传播策略服务完全符合企业既定的营销策略和营销目标。通过专业、系统、精准的品牌策划与传播,有效配置和使用传播资源,实现低成本、高效率。帮助客户实现营销目标的原则。

我们的行业品牌传播策略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根据企业战略、品牌战略和产品战略,建立强大的品牌价值传播形象体系

2、以强大的形象系统为核心,设计品牌系统规范,开发全系列产品的包装设计,提升包装的传播价值

3、根据品牌战略和产品战略,制定年度传播战略计划(包括广告、公关、推广计划)

—8—

广告营销工具

打造工业品牌营销工具

品牌营销工具与销售过程相关,可以影响销售结果,与客户联系,并协助销售人员向客户传达品牌理念、品牌形象、企业文化、企业实力、客户价值、文件、资料、演示、展示、图形、图像或多媒体以及描述产品优势和性能的其他载体。品牌营销工具包括:品牌官网搭建、官方自媒体搭建、官方宣传手册、官方介绍PPT、官方介绍H5/小程序、官方宣传视频TVC&动画、产品标准手册、产品介绍视频TVC&动画、官方展厅实体&虚拟展厅、品牌环境与导视系统、企业品牌内刊等。

世邦大通提供的工业品品牌营销工具打造服务,始终将品牌理念注入营销工具的策划和创意,将品牌核心价值形象化,打造品牌差异化,从品牌传播和创造的角度进行策划让公司的每一个页面、每一张海报、每一个广告、每一次活动、每一次宣传、每一次传播,都积累品牌资产,打造品牌潜力,积累品牌力量,利用公司的营销行为,像存钱罐一样保存品牌资产,最终将小胜累积成大胜,从量变到质变,形成品牌的战略突破。

—9—

内容营销

工业内容营销实施

内容营销是指企业通过向目标群体制作和发布有价值的、相关的、持久的内容来吸引目标群体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并改变或强化目标群体的行为以产生业务转化的营销方式。

很容易理解,内容营销就是通过内容进行营销,而营销也包括两个层次:1)有效层次:需求觉醒-潜在客户获取-培育交易--回购和推荐; 2)品牌层面: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品牌影响力。

梳理客户购买历程,让内容营销“切中要害”

内容系统包括:

企业文化体系

产品服务体系

客户案例系统

新闻方法系统

客户评价体系

—10—

整合营销策略

整合传播策划系统,创造最大声音成为冠军

整合营销策略特别适合新理念、新产品、新平台的市场进入过程。采用“组合拳”的方式,快速塑造目标用户心智,占领市场份额,争取市场先机。

品牌基于战略升级后的整合营销策略(营销品牌化、数字营销布局等)

五个

上海世邦大同B2B企业咨询提供企业展前、展后、展后传播、市场战略制定、品牌战略、营销部门架构搭建、市场推广、公关媒体活动、新品发布推广、自媒体传播服务、市场进入咨询、市场研究咨询、竞争对手研究、用户研究和企业战略规划等。

定制研究咨询方案

B2B企业品牌服务体系

上海世邦大同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协助B2B企业打造专属成长模式,获取关键能力,助力打造一流品牌整合营销机构的公司。为您的业务制定增长战略,并用创造力点燃您的战略。

我们协助 B2B 公司提供从品牌推广、内容制作、营销传播、声誉管理、数字营销、增长营销和客户体验提升等全方位服务,帮助客户取得满意的结果。服务企业既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新兴优质初创企业。

我们期望成为客户手中的有力工具,通过相互信任的无缝合作,将客户的品牌短板转化为强大的竞争力,赢得营销战。帮助B2B企业逐步实现合规价值、业务持续增长、运营效率提升、产业资源整合,最终实现B2B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完全对接,真正实现B2B企业的资本价值。

截至2021年底,共有165家科创板公司获投行部惠强投资保荐,荣获上海证券交易所最高荣誉“最佳科创板推荐机构”称号!公司推荐了涪陵自动化、芯石、龙翔环保、海博影业、联达、中时环境、恒诺科技、天眼移位、法腾、航亿、微博、春熙等20家东润换热器、佳博力通、亿晶能源、讯茂等20家企业。 、德仁橡机、信义风电、宏特智能、卡山科技为历届集体上市公司中的明星企业,占全部明星企业的比例超过70%,由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心支持并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持续服务下,东润换热、芯石股份、恒诺科技、涪陵自控、海博影业、天眼移、微博股份、嘉柏利通、怡景能源、信义风电等多家企业IPO计划正式启动,10家公司拟三年内转A股上市!

六个

【2022上海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展商可获得世邦大同以下增值服务】

服务项目1:

品牌研究

目的是分析市场行业洞察、企业自我诊断、竞争研究、客户受众分析,了解品牌状况,发现品牌机会,寻求品牌定位,为品牌战略制定做必要的情报收集和分析。

品牌深入研究

是对企业品牌发展现状及其自身资源禀赋,如品牌认知、品牌表现、品牌联想、品牌驱动力、企业品牌推广策略等的综合回顾与分析。提出改进建议。品牌深入研究有助于为品牌战略决策提供信息,同时对品牌战略的方向及其最终结果产生重大影响。

我们通过企业高管深度访谈、客户深度访谈、行业专家和行业媒体深度访谈、问卷调查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工业产品品牌调研和品牌深度调研服务和电话调查。第一次深度访谈对公司战略规划、品牌定位、企业文化、发展问题、组织架构、营销策略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全面深入地把握工业产品企业品牌发展的现状和问题,为制定品牌战略决策做好实用的信息收集和分析。

市场机会研究

借助市场调研和战略咨询,准确把握市场,重新建立渠道体系,为公司内部组织架构调整找到依据。

帮助客户识别自身优势细分市场,实现客户销售资源和任务的合理配置,挖掘可进一步开发的细分市场,帮助客户提前布局。

服务项目二:

工业产品品牌战略制定

对于B2B企业来说,品牌战略取胜的企业最终将有可能在销售层面持续增长;在市场层面积累品牌资产的可能性;以及在企业层面形成资本的可能性。制定品牌战略,推动内部组织的行动,实现外部组织的认知,实现业务目标的持续增长。

整体品牌战略规划架构梳理

品牌战略咨询(品牌核心价值、理性利益、情感主张、商业战略、客户战略、竞争战略等)

我们提供工业产品品牌战略制定服务。在调研和审核的基础上,按照专业流程,为客户进行顶级品牌设计。凭借成熟的市场洞察力和独特的B2B营销理论,我们帮助企业客户。了解目标市场,评估现有资源,挖掘核心痛点,根据市场实际情况为企业设计最佳进入市场方式和后续营销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