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SGS公司获得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人工智能辅助资源规划合同

据美国SparkCognition治理系统公司网站2021年4月7日公告】美国SparkCognition治理系统(SGS)公司4月7日宣布获得了一份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的小企业创新研究(SBIR)合同,利用其成熟的商业技术和人工智能(AI)专业知识来探索机器学习(ML)技术的提升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包括人力规划和决策优化。

美国国防部的决策者可以获取大量数据,而AI和ML技术可以帮助其做出及时、有效的决策。在诸如人力规划等领域,国家安全领导者应确保国家有能力在所有的军种和作战域中以效率最高和效果最大的方式在需要时采取行动,包括确定满足空军任务要求的人力需求(维持专职和兼职的军事人员、军官、文职人员以及管理每个任务的承包商等)。

维持人力需求是一个劳动密集型过程,其中涉及大量数据,这超出了人类分析人员的能力。机器学习可以通过分析和评估数据中的模式来帮助人员做出有效、及时的决策。更重要的是,机器学习可以从广泛、多样的数据集中提取可行见解,加速决策制定,从而在规模上产生重大影响。这种数据驱动的方法仅需较少的手动校准,最终可产生更高置信度的结果,可提高人力规划的有效性、效率和可伸缩性。SGS的AI决策优化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与此场景,可以增强作战人员面临任何冲突时的战备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