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加油机如何变成杀手级战争机器

这就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因此,Hawk不仅是对常规战斗能力的投资。

在整个航空历史上,对于装备不足的空军和机会雇佣军来说,将炸弹从货机上掉下来是一种绝望的普遍措施。但是,2009年,美国海军陆战队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通过开发Harvest Hawk来发挥灵活性,该套件使他们的新型KC-130J加油机能够兼作导弹巡逻的武装直升机和令人毛骨悚然的空中间谍平台,这将使莫多之眼可耻。

自从担心的AC-130幽灵武装直升机在越战期间首次亮相以来,就已经存在全副武装的大力神运输机,而空军目前运营着几种不同类型的飞机。2009年,海军陆战队加入了开发大力神空降武器套件的工作,该套件可通过螺栓固定在该部队的KC-130J加油机上。

空军和海军在使用喷气客机操作KC-135和KC-10加油机的同时,海军陆战队改编了C-130大力神运输机,使其成为更慢,功能更丰富的平台,可以为直升机和鱼鹰倾斜旋翼加油,也可以进行固定翼飞机。更好的是,一台KC-130可以通过锥管一次充入两架直升机,锥管可以每分钟抽300加仑。KC-130J可以运载60,000磅燃料和货物,或者84,000磅不带货物。

组装了6个2200万美元的HAWK套件,并修改了10个KC-130J以接受它们。套件在KC-130J的左翼尖油箱下方增加了AAQ-30瞄准瞄准系统传感器舱,可以发现十英里外的人员。M299四发发射器,可在右翼下携带四枚AGM-114P2地狱火II反坦克导弹(或P2A杀伤人员模型);以及一架将10枚较小的AGM-176 Griffon GPS制导导弹装在载货坡道上的发射箱。没错,这只野兽不得不降低货舱门的中途飞行来射击狮riff。

鹰派的七名机组人员包括一名飞行员和副驾驶员,两名消防官,他们负责操纵固定在货盘上的火控系统,一名船长和两名兼作格里芬导弹操作员的货船长。

掠夺者之鹰通过花费数小时缓慢地绕过头顶上方的轨道,使用其感应球扫描广阔的地形并监视下面的当地人的活动,为友好的地面部队提供“监视”。正如Hawk机组人员马克·布兰肯布里克少校对国防媒体所说:“我们使用相机观察村庄,观察生活模式并评估当时[手术区]的情况。”机载无线电不少于七个,可以与地面部队和友军飞机密切配合。如果地面上的咕gr声陷入麻烦,霍克斯的吊索将导弹精确地对准敌方。

2010年10月,“海军陆战队空中加油中队352”向阿富汗部署了“收获之鹰”,并于11月4日首次在桑金采取行动,同时支援第5团海军陆战队,用“地狱火”导弹杀死了5名塔利班叛乱分子。事实证明,孤零零的鹰很快受到地面部队的不断需求。

经验提升

到2012年,Harvest Hawks成为了阿富汗赫尔曼德省上空海军支援的可靠装备,《守则一》(Code One)杂志对此进行了详细介绍,VMGR 252的海军少校John Bulter分享了一个起始数字:海军大黄蜂,甚至是空军A-10。在我们在那里的9个月中,我们仅用一架飞机就射击了在战区发射的所有动能武器的近一半。”武装油轮平均每天飞行四个小时,但必要时可以保持多达十个小时的飞行时间。

据报道,飞机的传感器可以区分人与动物,甚至成年人与儿童。在一次事件中,一个HAWK机组人员发现塔利班一群人向美国部队开枪,同时“利用儿童作为缓冲”并补充弹药。飞行员不愿发射导弹,而是低头嗡嗡作响,同时喷洒了防御性的耀斑雨。叛乱分子及其俘虏分散。

随着时间的推移,Harvest Hawks得到了改善。起初很少使用较便宜的Griffon导弹,因为给货舱降压以发射它们是如此痛苦—因此,开发了一种新的“酒架”发射器,将伞兵跳门的侧面戳了出来。新的“ Derringer门”还可以发射GBU-44 / B毒蛇打击滑翔炸弹,由于其2磅弹头和不到一米的精确度,旨在提供非常精确的打击,同时附带损害最小。您可以在此视频中看到新配置的Harvest Hawk火力格里芬和特立独行的导弹。

此外,新的Intrepid Tiger电子战吊舱使Hawks能够干扰敌对的无线电信号,尤其是那些可能从地面部队脚下触发IED的无线电信号。现场的海军陆战队甚至搜寻了一个地面ROVER视频接收器,并将其安装在KC-130的货舱中,用它来收集来自各种无人机和飞机的视频。

2016年,海军陆战队制定了一项重大升级计划,称为Harvest Hawk +,并宣布计划在剩余的69架未经升级的KC-130J上引入HAWK兼容性。新格式替换了左机翼上的AAQ-30,换成了永久安装在机头下方的更高质量的L3 Wescam MX-20传感器转塔。此外,ALQ-23 Intrepid Triger II电子战吊舱允许选择性干扰或监视不同的无线电频率,并且最终可能会升级为区域雷达干扰能力。最后,为AGM-114P4地狱火增加了兼容性,从而提高了对撞中车辆的机动性。2018年6月,Harvest +在湖海军武器站成功完成了为期五周的实弹训练。与其他武器兼容,例如小直径炸弹,

鱼鹰鹰?

有趣的是,海军陆战队还于2016年宣布了对使用许多Hawk +系统升级其MV-22鱼鹰倾斜旋翼飞机机队的兴趣。灵活,但昂贵且容易发生事故的鱼鹰被批评为在将部队运送到伊拉克的热降区时缺乏有效的武器装备。

提议的升级清单将使鱼鹰架成为真正的多用途平台:与其他鱼鹰架一起进行空中加油,防身干扰舱,可扫描敌机并协助着陆的前视红外传感器,激光指示器用于瞄准精确制导的弹药,下巴下方的MX-20传感器球,甚至还可以引导Switchblade神风敢死队无人机,这些无人机实际上可以用手从侧门取出。当然,是否有资金实现这种雄心勃勃且昂贵的升级尚待确定。

收割鹰之所以能如此有效地工作,是因为它在“宽松”的环境中作战,在这些环境中,对手缺乏防空武器,无法有效地向后射击。在这些情况下,昂贵的耗油量喷气式战斗机的速度和防御能力是多余的,而且笨拙的货运飞机实际上可以相对安全地悬停在适当的位置,同时受益于更大的耐用性和有效载荷。另一方面,鹰派任务可能会降低空中加油任务的KC-130可用性,这是由于大多数海军陆战队的较老的KC-130T加油机在2017年7月发生致命坠机后停飞所致。

因此,“鹰派”不是对常规战斗能力的投资,而是在为反叛乱任务提供情报,监视和侦察和近距离空中支援能力方面的投资。随着华盛顿对中东,非洲和非洲的军事承诺加倍,这种需求不太可能很快消失阿富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