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为什么海军陆战队希望Taser子弹击晕

重点:海军陆战队想办法击晕目标,使其更容易被俘虏。是否有办法可靠地做到这一点,而又不会真正损害或消除相关目标?子弹头会像Taser一样使您震颤。

这就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想要的非致命弹药,可以从常规小武器发射。美国军方已尝试开发类似Taser的子弹已有十二年了,但尚未成功。这次,海军陆战队希望把事情做对。

美国军方已经使用常规的X-26 Tasers,这是一种类似手枪的装置,可以发射两根有线电极飞镖,这些飞镖会发出摇晃以致无法使目标瘫痪。但是对于为民警设计的设备而言,毫不奇怪,导线将精确的射击限制在25英尺以内,而目标只能被禁用约五秒钟。

对于警察征服罪犯而言,这已经足够了,但是对于战场上的士兵而言,这已经足够了。

海军陆战队希望能进行至少100米(328英尺)范围内的无线人体电击(HEMI)飞行,并能使目标失去能力至少三十秒钟,理想情况下超过三分钟。它必须能够穿透布料和皮革等材料,并附着在人体上。

子弹只会产生大约50库仑(电荷的量度)的震颤,相比之下,商用无行为能力装置大约只有100库仑。但是,由于HEMI弹不能连接到电线和外部电源,因此需要一个小巧但功能强大的电池,可以装在子弹大小的弹药中。

正如设计用于击晕而不是杀死武器的预期一样,安全性是一个考虑因素。HEMI弹药的最小安全距离至少应为五米(十六英尺),且速度必须足够慢,以免伤害目标。每发子弹的价格也应低于$ 1,000。

更有趣的是,必须从常规小型武器发射HEMI弹。海军陆战队研究要求将9毫米手枪,12口径shot弹枪和40毫米手榴弹发射器称为“合格口径”。这意味着HEMI弹药可以承受从军用火力发射后的剧烈加速。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是设计满足这些要求的概念设计,然后是原型。目标是非致命武器,不仅对海军陆战队有用,而且对“联合部队,民法执法,国土安全部,国务院,司法部,特勤局以及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也有用。”

Taser子弹并不是一个新概念。商业制造商已经开发了用于9毫米和12口径警察枪支的HEMI弹药。例如,在2011年,塔瑟(Taser)正在研发一枚40毫米手榴弹,听起来像海军陆战队想要的那样。

奇怪的是,美军没有取得如此成功。“至少有四次由美国国防部资助的SBIR(小型企业创新研究)工作已在该技术领域展开,先前的工作是由陆军和海军共同资助的,并已在12年前完成。”到海军陆战队。“以前的这些SBIR主题中的每一个都增加了应对这一技术挑战的知识,但是没有一个导致开发了一种有效的HEMI弹药,该弹药可以满足JNLWP [联合非致命武器计划]的能力差距。”

也许这是因为军事Taser子弹并不像听起来那样容易。塔瑟(Taser)警方仅动摇了五秒钟,但路透社的一项调查发现,已有1,000多人全部或部分死于塔瑟(Tasers)。海军陆战队需要一种能够使其瘫痪超过三分钟的武器,这表明在足以震撼的震撼力和足以杀死的威力之间存在一条细微的界限。此外,目标可能是身穿HEMI弹必须穿透的防弹衣。足以发射300多码但又不能通过钝力伤害目标的子弹可能是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