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空军的一种新型高超音速导弹刚刚失败

在最近的一次试飞中,空军的ARRW高超音速导弹未能起飞。在飞行过程中,一架B-52H Stratofortress从加利福尼亚南部的Point Mugu海域飞向天空,这是一架ARRW导弹,与机翼挂架相配。该测试的目的是为ARRW导弹发射助推器测试车,但这没有发生。导弹没有发射,而是“无法完成发射程序,而是安全地保留在飞机上。”然后飞机返回基地-空军的行话,表明导弹助推器没有从机翼下的武器塔上分离。

空军最期待的新武器之一令人失望地遭受挫折。ARRW代表空中发射快速反应武器,是一种助推滑翔型高超音速导弹,在滑向目标之前应该达到20马赫的速度。这些类型的高超音速导弹依靠助推火箭将其带入低地球轨道,这有点类似于洲际弹道导弹。一旦达到适当的高度,导弹的滑行飞行器(基本上是一个空气动力学三角形)就会滑向其目标。

尽管像ARRW这样的高超音速导弹没有动力滑向目标,但它们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高速飞行。高超音速技术有望将超高的速度与远程打击能力相结合,但从工程角度来看,这是一项复杂的挑战。毕竟,以高超音速返回地球大气层后,幸存下来会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热量和湍流,这些因素可能会破坏滑行飞行器。

预计包括ARRW在内的某些高超音速飞行器也将具有高度可操纵的终端飞行阶段,这将使以低得多的速度行进的防空导弹难以将其击落。您可以在此之前的国家利益文章中了解有关强大的ARRW的更多信息。

这次失败是在空军将军最近发表评论之后提出的,他在信中质疑为什么其他分支机构(即陆军)将继续自己的超音速武器项目而不是空军已经在开发的项目。将军称赞空军的高超音速导弹的努力,尽管毫无疑问,最近的这次失败将被用作并行高超音速陆军项目的理由。

尽管如此,测试仍未完全消失。“ ARRW计划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努力突破界限,并冒着风险,将这一重要能力向前推进。虽然没有发布令人失望,但最近的测试提供了宝贵的信息,可以学习并继续前进。这就是我们进行测试的原因。”布里格说。军备局计划执行官希思·柯林斯将军解释说。

无论如何,空军显然还需要做一些工作,才能部署强大而可靠的超人性导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