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军如何在北极发动战争

陆军正在建造一种首创的战术车辆,以在北极的极端寒冷天气条件下执行高风险的战斗任务,作为增加其在该地区的部队数量和作战节奏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服务向Oshkosh Defense-ST Engineering工业团队授予了新的原型交易,以制造其第一台“寒冷天气全地形车(CATV)”。CATV主要以ST Engineering Bronco 3系列车辆为基础,将在冰冻,危险和崎landscape不平的北极风光中执行北极指挥与控制,人员疏散或部队运输任务。

最近公布的陆军北极战略文件“重新获得北极优势”特别提到“机动性”是对陆军在北极行动的严峻且日益严峻的挑战,这种情况肯定可以解释为什么军方迅速采取行动获取这些车辆。

“然而,北极并不是仅因极端低温而具有挑战性。在许多情况下,冬季的流动性实际上处于最高状态。夏季对许多轮式车辆构成了严峻的挑战,而最具挑战性的时期是春季解冻,这时在相当大的范围内不可能进行地面运动。”

该战略明确阐述了陆军目标的一部分,即至少部分地通过以新的极端寒冷天气,高海拔平台代替其现有的小型单位支援车辆来应对这一机动性挑战。

“ 1979年至2012年期间,北冰洋的冰盖每十年下降11.5%。到2017年,下降速度达到13.3%,这表明冰袋的下降速度正在加快而不是保持恒定。该战略指出,北极的变暖导致更长的窗口,减少了大范围区域的冰层状况。

奥什科什(Oshkosh)已制造出防雷伏击防护(MRAP)车辆,目前正在将该技术推向Artic。陆军已经使用了MRAP全地形车(M-ATV)和联合轻型战术车。鉴于这些类型的车辆已经投入使用,如果某些新的CATV功能是在M-ATV的某些成功要素上建立或模仿的,这也就不足为奇了。当然,在高威胁的简易爆炸装置(IED)环境中驶离道路需要与北极潜在相关的工程专业知识元素。

M-ATV于2008年和2009年问世,当时在阿富汗等地,IED挫败了防雷埋伏防护车辆的成功,战区作战指挥官紧急要求提供一种更具机动性的越野车,高速运行,并且还提供类似MRAP的爆炸防护,防止路边炸弹爆炸。虽然路边炸弹未必会在北极等地方构成巨大威胁,但M-ATV确实采用了首创的TAC 4i独立悬挂系统,旨在优化越野性能。因此,尽管可能不需要偏向爆炸的V形船体,但在北极地区肯定会有崎,不平的地形,这将需要类似M-ATV的悬架。

奥什科什国防部的一份声明说,陆军计划通过一项即将到来的交易在2022年购买多达200台CA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