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喀什机场2021年一季度三大指标稳步增长

自2021年春运以来,随着喀什机场航线规模不断的扩大及当地旅游业持续升温,喀什机场运输生产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势头,三大指标均稳步增长。

2021年第一季度,喀什机场共保障运输航班起降4215架次,同比增长57.81%;完成旅客吞吐量44.94万人次,同比增长69.55%;货邮吞吐量累计完成2280.94吨,同比增长69.32%。其中货邮吞吐量增长可观,同疫情前的2019年相比,同比增长34.62%。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喀什地区旅游、经济、文化跨界融合发展,今年夏秋航班换季时段,喀什机场新增13条航线,目前,喀什机场机场共有13家航空公司执行65条客货运航线,定期通航疆内外城市26个。

今年第一季度,喀什机场三大指标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旺季生产打下良好的基础,后期喀什机场将继续协调各部门及各驻场单位,为出行旅客提供平安、便捷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