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黎智英都认罪了 “港独”商人竟还妄想利用内地作乱?!

文|海上客

昨天(4月7日)上午,祸港头目、“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和同伙李卓人、杨森突然当庭在审前认罪。而此前一天,“港独”商人周小龙竟然还在社交媒体上搞事,死皮赖脸地声称,东莞海关没收了他在内地印制的产品。

最令人感到恶心的是,这厮竟然倒打一耙,在社交媒体上号称是东莞海关的官员喜欢他的产品,才罚没了占为己有。

此等祸港、乱港之徒,再不收手,恐怕到时追悔莫及!

1

黎智英等三人的认罪,似乎有些突然。4月1日,黎智英刚被裁定涉及2019年8月18日一起非法集结案罪成。4月7日到庭的他,面对另一宗审讯——涉嫌2019年8月31日,参与另一起未经批准的集结而被控。

黎智英都认罪了 “港独”商人竟还妄想利用内地作乱?!

黎智英(资料)图:香港东网

哪知道囚车于4月7日上午将黎智英等押抵湾仔区域法院后,这三人竟然在开庭前认罪。难道是想悔过?其实并非如此。有香港法律界人士告诉海叔,既然4月1日黎智英已经在有关2019年8月19日的非法集结案件中被判有罪,加之4月7日审理2019年8月31日非法集结案件的是同一名法官,黎智英和他的辩护团队似乎经过了综合考量,认为在庭审前认罪会对他比较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