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正式换帅美国陆军四星上将克里斯托弗卡沃利

【文/观察者网周一博】

据欧洲版Politico报道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当地时间7月4日,北约驻欧洲最高盟军司令部正式换帅,美国四星上将克里斯托弗·卡瓦利成为新的北约欧洲盟军。最高指挥官。这是北约内部的第二高军事职位,仅次于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

在上届北约峰会上,北约领导人批准了一项大规模的国防改革计划,并宣布在北约东翼部署更多武器,同时将高战备部队增加到30万人以上。报道称,作为北约内部仅次于军事委员会主席的第二高军事职务,卡瓦利将负责实施这一系列改革措施。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也在就职仪式上表示,卡瓦利的到来正处于跨大西洋安全关系的转折点,标志着战略竞争的加剧和欧洲残酷战争的回归。

Politico 欧洲版报道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卡瓦利自 1987 年以来一直在美国陆军服役,参加过海湾战争和阿富汗战争,并于 2020 年 9 月被任命为四星上将。

今年 7 月 1 日,卡瓦利开始担任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负责指挥所有驻欧洲的美军。

7月4日北约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卡瓦利正式就任北约欧洲最高盟军司令、北约欧洲最高盟军(SHAPE)司令,以及盟军负责规划和执行北约盟军军事行动的盟军司令战斗指挥部 (ACO)。

根据北约的惯例,欧洲盟军最高指挥官是北约内部第二高的军事职位。

4日,北约在比利时南部的一个军事基地为卡瓦利举行了简短的就职仪式。美国空军司令、四星上将托德·沃尔特斯也出席了仪式,并分别向卡瓦利表示祝贺。

“我们现在将共同面对这个大陆的巨大挑战,”卡瓦利说。 “我们将共同走向和平与繁荣的未来。”

“你 (Cavalli) 与欧洲有着一生的联系。”斯托尔滕贝格表示,卡瓦利的到来正值跨大西洋安全关系的转折点,标志着战略竞争的加剧和欧洲卷土重来的残酷战争。

据报道,卡瓦利出生于德国的一个美国军人家庭,并在意大利长大。他还会说俄语,并担任五角大楼的俄罗斯事务主管。

美国陆军四星上将克里斯托弗·卡瓦利 图片来源:Politico

6月29日至30日,北约峰会将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会议上,北约领导人批准了一项大规模的国防改革计划,同意在北约东翼靠近俄罗斯的地方部署更多武器,同时将高度战备部队增加到 30 万人以上。

同时,北约领导人还决定正式邀请芬兰和瑞典加入北约,并签署新的长期计划,将俄罗斯列为北约盟国的头号威胁。

“本次峰会基本上重申了过去四年北约军事总部所做的所有工作。” Ball 表示,这些新的区域计划将在 2023 年年中左右开始。

Bauer 说,这些计划列出了“我们需要什么样的能力、什么样的力量、什么样的指挥和控制结构以及什么样的力量模式来成功地威慑和防御两种威胁,即俄罗斯和国际恐怖组织。”

“我们面临的挑战是确保我们的计划能够成真,”鲍尔说。 “这总是会引起一些摩擦,因为这是各国必须付出的额外努力才能拿出更多大量的军队。”

Bauer 坚持认为这些改变是必要的,“因为我们都同意威胁已经上升。”

据报道,卡瓦利将在未来几个月与其他北约高级官员合作,制定计划以实现对俄罗斯的“遏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