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规模最大射击活动——北京市昌平区经典轻武器装备

华北国际射击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是全球最大的以娱乐拍摄活动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综合娱乐场所。得天独厚的体验项目最多,设备最先进,商业设施最齐全。优点。自1987年开业以来,以其独特的经营理念、新颖的体验项目、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各界人士的青睐,接待了众多中外游客。

华北国际射击场占地20万平方米北方国际轻武器射击场,由武器博物馆、多方位飞碟训练场、民用枪械射击区、射击俱乐部、多功能对抗馆等组成训练场。所用设备均为国内顶级装备:200米专业靶场2条、100米专业靶场18条、25米手枪靶场8条、UFO标准靶场1个、室内射击场1个。

北方国际轻武器射击场_射击单机游戏 现代武器_北京北方儿童射击培训

北方国际轻武器射击场_射击单机游戏 现代武器_北京北方儿童射击培训

北京北方儿童射击培训_北方国际轻武器射击场_射击单机游戏 现代武器

华北国际射击场依托中国兵器工业第208研究所,以国防教育和轻武器知识宣传为媒介,以高科技手段结合现代休闲生活理念,其运营策略。结合休闲健身、竞技狩猎、训练拓展等需求,营造新颖、刺激、有趣、时尚的娱乐氛围,带来充满知识、竞技、新奇、挑战的全新军事体验。

北方国际轻武器射击场_射击单机游戏 现代武器_北京北方儿童射击培训

在北方国际射击场北方国际轻武器射击场,数百场国内外经典轻武器装备展,让你大饱眼福;专业权威的知识讲解,为你揭开世界顶级轻武器装备之谜;飞碟、手枪、步枪、pitbos等多种射击项目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刺激和震撼;一对一专业拍摄指导,让您轻松掌握要领,拥有专业水准;先进的彩色显示目标报告系统和标准的UFO场地让您有身临其境的国际射击赛事感觉。其丰富的国防教育资源、专业的射击教练、完备的硬件设施,是您家庭休闲、朋友聚会、商务洽谈的理想场所。也是射击训练、比赛、团队发展的最佳选择。

射击单机游戏 现代武器_北方国际轻武器射击场_北京北方儿童射击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