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伊朗陆军将获得1000架新无人机

伊朗国防部与美国陆军于周一签署了一项“战略协议”,内容涉及提高无人机功率和无人驾驶飞机携带的设备。

根据该协议的第一阶段,国防部已承诺在短时间内为陆军装备1,000架无人机。

在此次活动的评论中,陆军指挥官阿卜杜拉希姆·穆萨维少将强调了陆军单位使用的无人机的力量日益增强,称无人机越来越多地用于战争游戏中,用于各种目的。

国防部长准将阿米尔·哈塔米(Amir Hatami)在签署协议后还对记者说,就无人机能力而言,伊朗在世界排名第五或第六。

他指出,如今无人机在侦察和战斗任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并指出伊朗军事工业已经能够自给自足地制造先进的无人机。

1月,伊朗军队举行了一场大规模的战争游戏,使用各种国产无人机进行不同的操作,包括空中拦截,空空导弹的发射,用精确的炸弹和导弹引爆地面目标以及自杀式袭击。

军方官员说,陆军专家大大提高了自杀型无人机的飞行续航能力,制造了续航能力达4000公里的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