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星球大战向史密森尼博物馆发送X翼战斗机

《星球大战》已经达到了几乎没有其他怪胎系列的知名度。

电影迷们不仅会抓住《星球大战》宇宙中发生的一切,而且现在已经达到了科学表现出尊重的程度。

现在,科幻小说专营权在史密森尼博物馆(Smithsonian Museum)拥有一处房屋。

X翼战斗机来到史密森尼博物馆

史密森博物馆(Smithsonian Museum)将把X翼战斗机带到其神圣的大厅。

2022年,史密森尼博物馆将与X翼星际战斗机一起开放一个新展览。

在美国最大的科学博物馆中看到科幻小说的太空船令人印象深刻。

球迷可以在X翼与第二次世界大战飞机以及其他历史悠久的飞机和太空飞行器一起在修复机库进行保护的同时观看。

卢卡斯影业(Lucasfilm)长期借给X翼星际战斗机给史密森尼博物馆(Smithsonian Museum)。

该电影道具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位于华盛顿特区国家广场的史密森尼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的艾伯特·爱因斯坦天文馆外面展出

“我们很高兴能在展览中摆出X翼,”博物馆太空史主持人玛格丽特·韦特坎普(Margaret Weitekamp)说。“这是2019年电影《天行者的崛起》中真正的屏幕使用车辆。

“这种展示表明,人们对太空飞行感到兴奋,并受到《星球大战》自1977年以来提出的愿景的启发,在人们之间建立了交叉联系。”

史密森尼博物馆(Smithsonian)的X翼

将在史密森尼博物馆展出的X翼星际战斗机的翼展为37英尺。

目前,博物馆正在寻找X翼,以修复其在运输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任何损坏。完整尺寸的模型已分批运送,博物馆正在为明年的发布进行重新组装。

“这是一架T-70 X型机翼,”韦泰坎普说。“这是下一代。最初三部曲中的卢克·天行者是一架T-65B。可见的最大区别是X箔分开了。每个人都有一个引擎。T-70设计为在每个机翼上都包含一个大型发动机。部署X攻击编队时,发动机分成两个半半球。”

X翼星际战斗机将悬挂在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大楼的天花板上。

威特坎普说:“星球大战是一个存在的宇宙。”“这是一架备受战争折磨的X翼战斗机。我们要区分在运输过程中发生的划痕与车辆内置的划痕。”

“我在地板上看着它,并指出了一个看起来像飞行员称之为“机库皮疹”的地方。那是当飞机四处移动时在飞机侧面上留下刮痕的地方。我向那位音乐人指出了笑容,音乐人笑容灿烂,说:“不,那是模拟的。这是艺术家细节的一部分!'”

在即将到来的X翼星际战斗机上,史密森尼博物馆还在“星球大战:神话的魔力”展览中展示了道具和服装。

2016年,名为“ Boldy Go 50”的星际迷航展上展出了星舰企业工作室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