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BAE系统公司以1830万美元的交易为军用飞机上的航空电子设备套件提供IFF应答器

美国海军航空电子专家在问Greenlawn的,纽约州的BAE系统公司电子系统部门,提供下宣布$ 18.3亿美元的订单而言数百识读朋友-或敌人(IFF)转发军用飞机本月初。

马里兰州Patuxent River海军航空站的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的官员正在将这份合同修改授予BAE Systems,后者涉及用于喷气战斗机,直升机,教练机和运输机的IFF应答器。IFF应答器发送编码消息,该消息将飞机识别为友好飞机,并从地面或空中询问机确定其范围和方位。

该订单要求BAE Systems为海军和美军飞机提供300种具有模式5功能的AN / APX-117A,118A和123A(V)通用识别朋友或敌人数字应答器系统,以及可在车间更换的组件。

AN / APX-117A(V),AN / APX-118A(V)和AN / APX-123A(V)是BAE Systems通用应答器(CXP)系列的一部分,是海军和陆军所有型号的标准应答器新的军用飞机和飞机升级。

应答器建立在开放系统架构和高密度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技术之上,该技术可通过纯软件升级来提供系统灵活性和未来系统的改进。

CXP IFF应答器系列配置为替代所有AN / APX-100,AN / APX-101,AN / APX-108,AN / APX-64,AN / APX-72和AN / UPX-28应答器。每个带有嵌入式加密技术的CXP应答器重量不到12磅,尺寸为5.375 x 5.375 x 8.375英寸。他们的无线电控制单元的尺寸为5.25 x 5.75 x 3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