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空军克雷托斯发布成功的自动AAAx飞行系列的更多详细信息

领先的国家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高性能无人系统的行业领先提供商Kratos国防与安全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已发布有关在Kratos UTAP上使用Skyborg自主核心系统(ACS)成功进行一系列飞行测试的其他信息在佛罗里达州廷德尔空军基地的-22架Mako战术无人飞行器。

在美国空军报道:

第96联队在4月29日至5月5日使用从廷德尔空军基地发射的19英尺无人飞机参加了一系列飞行测试。

在飞机内部,自主核心系统,即自主飞机的“大脑”,进行了自主可飞行飞机(AAAx)实验的前三次飞行。

ACS是AFRL Skyborg Vanguard计划的一部分。Skyborg的目标是开发低成本的无人飞机,通过将这些飞机与传统的有人战斗机组合在一起来提供增强的作战能力。

ACS通过接收来自地面站或空降战斗机的基本命令来运行,并通过确定最佳飞行路线和节气门设置来遵守该命令来飞行飞机。

通过此测试,自治技术已从研究变为现实。

“这次飞行测试的执行对我们紧密集成的开发和采购团队而言是一个伟大的里程碑。安全地执行此测试并提供先进技术所需的知识是我们工作的核心。一如既往,我们非常积极地将赢得战争的技术带入下一场战斗。”第96 TW指挥官斯科特·凯恩(Scott Cain)将军。

在该测试系列中,地面的飞机控制器向ACS提供了命令。未来,该计划计划通过有人驾驶的F-16猎鹰向无人驾驶飞机上的ACS发送命令,直接进行无人驾驶编队。这些命令可以使ACS“大脑”通过将飞机驾驶到目标区域并向有人驾驶的战斗机报告敌人的接触位置来查找和跟踪目标。

“该测试是在不久的将来将有人和无人飞机联合作战的重要一步,”第40飞行测试中队测试飞行员和AAAx项目飞行员Mathan Nathan McCaskey说。“使用为该实验开发的自主系统的无人飞机可以到达有人战斗机无法进入的地方,向有人队友提供传感器信息,从而增强了空军的力量投射能力。”

AAAx任务的首席飞行员麦卡斯基(McCaskey)使有史以来最接近有人驾驶的战斗机飞到国防部历史上受自主控制的无人飞机上。

该测试证明了自主能力的基础。ACS展示了基本的航空能力,并在多达4架载人战斗机(包括第40战斗机的F-16和F-15E)在共享空域中航行时对命令做出了响应。

空军研究实验室战略发展计划和实验办公室的计划工作,加上测试机翼的专业知识,使这项自主测试成为现实。

“ SDPE在快速实验方面的经验,加上在计划和执行复杂测试方面的40年专业知识,使测试得以在更快的时间表上取得成功。”第40旅FLTS指挥官Richard Turner中校说。

其他几个组织也为测试系列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包括这里的第46测试中队和廷德尔的第82空中目标中队。

Kratos无人机系统部总裁Steve Fendley说:“在过去几年中,由于与UTAP-22 Mako相关的多项任务计划/工作,我们已经开发了关键的战术能力配置以及明智的能力配置和技术,这些技术也将适用到女武神XQ-58A。我们特别感到自豪的是,Kratos战术无人机系统已经在许多美国主要有人驾驶战斗机/教练机(例如F-35,F-22,T-38,AV-8B和现在的F-16)中飞行,美国空军的照片–彰显了这些可互换战术UAS的实用性和能力。”

Kratos国防和安全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Eric DeMarco表示:“整个公司,Kratos的商机空前。随着我们负担得起的,吸引人的高性能无人机类别继续展现其行业领先地位,我们的战术无人驾驶无人机系统的进展一直在迅速加快。凭借过去几个月的成就和成功,我们对Kratos变革性系统和产品的信心从未如此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