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陆军精确打击导弹的新历险

美国陆军的精确打击导弹(PrSM)打破了新的性能记录,因为它离部署就绪程度越来越近。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宣布,PrSM在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导弹靶场进行了一次试射,射程达到了400公里。据《国防新闻》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精确射击和战斗机动系统副总裁盖伊·坎贝尔宣布:“在迄今为止的最长距离,白沙导弹靶场飞行超过400公里,我们的飞行性能令人印象深刻。”。“ PrSM是从[高机动火炮系统(HIMARS)]发射器发射的,它以预期的精度飞向目标区域,在那里它再次表现出了高度准确和有效的弹头事件。我们的测试目标包括确认从发射到撞击的飞行轨迹,范围和精度,以及战斗部杀伤力,HIMARS集成和导弹的总体性能。”洛克希德(Lockheed)在2020年4月发布了PrSM首次飞行测试的简短视频。PrSM随后将在8月在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进行测试,预计将超过499公里。

这种新型导弹起源于2016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音公司和雷神公司之间的三方竞争,以更快,更小和更长的射程取代MGM-140陆军战术导弹系统(ATACMS)地对地导弹接班人。到2020年3月,洛克希德公司是竞争中剩下的唯一一家公司。洛克希德公司表示,PrSM正在被开发为下一代远程地对地导弹系统,“它将利用导弹提供的间接火力,向499提供增强的攻击,中和,压制和摧毁目标的能力。 +公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补充说,新导弹“为联合部队司令提供了更大的射程,杀伤力,生存能力和导弹负荷。”

不寻常的“ 499+”数字是华盛顿先前对《中程核力量条约》(INF)作出的承诺所允许的最大射程。随着条约于2019年解散,这一限制已经解除,使导弹能够在更大的范围内飞行。尽管陆军此前的估计高达550公里,但PrSM目前的预计射程仍不清楚。相比之下,最新的MGM-140修订版的射程约为300公里。PrSM目前依靠GPS制导,但是军方可以为以后的迭代装备较少干扰的解决方案。

陆军未来司令部司令官陆军上将约翰·M·默里在接受采访时对《国家利益报》表示,PrSM是华盛顿的“后INF”火箭解决方案,旨在与大国竞争者保持同步并保持他们的资产以相应的方式处于危险之中。尽管军方针对PrSM的部署计划的全部范围仍是未知的,但预计该导弹将在反舰能力中得到早期使用。

PrSM预计将在2023年之前达到初始作战能力。随后,导弹将在未来几年内进行一系列螺旋升级,包括增强型多模式陆基反舰导弹导引头,“增加的杀伤力”以及最后的实质性升级。射程增加了几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