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SDF喷气式飞机参加评估美国在南部岛屿上训练的噪音

7月,自卫队的F-15机队于5月16日代表美国战机测量美国舰载机的噪声,由于当地对声级的担忧,该机将迁至此处进行飞行训练。

防卫省正计划将美军的着陆练习场从东京南部的岩户岛(也称为岩岛)搬迁到西之岛市附近的玛格希玛岛。

但是一些当地居民怀疑,该部进行的测试是否准确,因为它们是使用自卫队的F-15战斗机而不是美军飞机进行的。

SDF战斗机没有执行“接触即走”式着陆练习,而是在无人岛上空飞行时增加了发动机功率。

反对搬迁计划的Nishinoomote市长矢田俊介说,实际的走走着陆做法会比示范飞行造成更大的噪音。

鹿儿岛县知事小田幸一说:“示范飞行与计划中的美军飞行训练并不完全相同,但我希望它们能帮助当地居民决定是否接受该计划。”种子岛附近的西之表的分公司。

根据搬迁计划,美军每年可能会从白天开始到上午3点左右在玛格希玛岛进行训练演习,每年进行10至20天。

在演示飞行中,五架SDF战斗机在下午3:30至4:30之间飞行,两架在6 pm至7 pm之间飞行。它们采用了四到八条飞行路线,预计将在军方的着陆和起飞实践中使用。

卫生部在该岛附近六个城镇的14个地点测量了噪音水平,并将稍后发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