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巴布科克和莱昂纳多签署意向书 共同追求加拿大的FAcT计划

Babcock和Leonardo的加拿大子公司已签署意向书(LoI),以共同推行加拿大的未来机组人员培训计划(FAcT)计划。

FAcT计划是专为加拿大皇家空军(RCAF)设计的高级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培训计划。

通过意向书,两家公司将能够提供满足RCAF所有培训要求的“现代而全面的解决方案”。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确保FAcT计划将受益于两家公司超过七十年的机组人员培训专业知识。

到目前为止,莱昂纳多已建立了约2,000名教练员,这些教练员已销往世界40多个国家。

同时,巴布科克(Babcock)为空军,海军和陆军提供高级飞行训练,并在多个地点和飞机类型上提供技术指导。

根据最新的意向书,两家公司还将建立加拿大合资企业。这将进一步加强他们与加拿大政府和当地企业的现有长期关系和伙伴关系。

通过FAcT计划,加拿大政府计划采购“综合空勤人员培训计划”,该计划将提供飞机,地面训练系统,民用教练员以及其他基本服务。

该计划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空中交通管制,飞机和机场维护,住宿以及为皇家空军提供的食品服务。

加拿大政府预计将在2023年授予20年合同。

目前,通过两个单独的合同向RCAF提供培训服务。

根据合同,CAE军事航空培训公司在加拿大提供北约飞行训练,该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

联合翼通过合同提供合同的飞行训练和支持,该合同将于2027年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