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伊朗的小型潜艇可能对波斯湾构成威胁

这是您需要记住的事情:尽管这并不是伊朗海军能力的完全提升,但它们最新潜艇的无人驾驶性质可能表明了伊朗最重要的优势之一:在霍尔木兹海峡和波斯湾,伊朗没有为了准备赢得冲突,它只需要具有足够的杠杆作用来阻止流量,并让更强大,更老练的对手停下来。

伊朗刚刚发布了一些新型海军装备的图像,包括一艘看起来可能很无人的奇特潜艇。

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的英语部分刚刚发布了一组照片,显示了看来是伊朗新的海军装备。星期四发布的照片​​似乎显示了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和波斯湾喜欢的几种快艇,以及相当奇怪的潜水艇或半潜艇。

最早出现在早期,由于读者的兴趣而被重新发布。

正如海军专家萨顿(HI Sutton)所指出的那样,其中最大的一艘看起来像是一艘很小的载人潜水艇,或是一艘尺寸相当的无人水下航行器(UUV)。如果这种潜水器确实是无人水下航行器,它将把伊朗变成一个专属国家集团。

指示无人操作的指标之一是缺乏可见的开口,人们可以通过该开口进入船体。潜艇的小尺寸进一步证明了潜艇的无人驾驶意图。照片中前水手坐在草地椅上可能不会在操作过程中停留在甲板旁,他所使用的操纵杆控制器也不会停留在甲板上,大概是用来操纵潜水艇的。

低技术高技术

就复杂程度(和价格而言)而言,美国海军和皇家海军很可能在UUV开发中处于领先地位。皇家海军的超大型无人水下航行器或XLUUV“曼塔”(MLU)非常复杂,可以在海面以下300米处潜水,并具有48小时的耐久力。推进可能由柴油-电力或独立于空气的推进系统提供。UUV后部的奇数双管很可能是排气管,有力地表明了柴油-电力推进系统。

伊朗的小UUV(如果确实是UUV)具有更多的自制DIY外观-可能是因为。这艘船的四角弓似乎很像是在车库里建造的,而不是在海军造船厂建造的。这可能也是准确的。伊朗的国内生产能力相当差,特别是在复杂武器系统方面。

还看到了两个看上去相似的半潜式潜水器,它们看起来很像一个后院项目。两名伊朗蛙人在挥舞着和平标志的敞顶半潜式潜水器内被拍照。

后记

尽管这不是伊朗海军能力的升级,但它们最新的潜艇可能无人驾驶,这表明伊朗是最重要的优势之一:在霍尔木兹海峡和波斯湾,伊朗不必为赢得冲突做好准备。 ,它只需要有足够的杠杆作用来阻止流量,并让更强大,更老练的对手停下来。

可能的UUV就是这样做的-它永远无法与美国海军并驾齐驱,但它可以让水面部队停顿一下-正好足以阻碍行动并减慢其潜在对手的威胁。当心来自伊朗的自制船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