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伊朗如何对付过时的军事力量

这是您需要记住的事情:塔莱布卢告诉内罗尔,伊朗的不对称力量的意思是“在中东的不同战场上诱饵和流血美国”。“在这种战斗中,原始能力(数量,资产)比解决问题要重要得多。”

一位专家说,伊朗的常规武器已经过时了,该国的领导人知道这一点。

但是常规的军事自卑几乎没有使德黑兰震惊。伊朗找到了其他对世界施加影响的方式。

“我从未见过一个国家比以往更清楚其常规的军事缺陷,”民主民主基金会基金会伊朗军事专家贝南·本·塔勒布卢(Behnam Ben Taleblu)告诉雅虎新闻的肖恩·内洛尔(Sean Naylor)。

内罗尔援引伊朗军事力量的话说,伊朗的常规武装部队统称为阿尔泰什,负责监视42万人,其中包括35万士兵,3.7万飞行员,1.8万水手和1.5万防空兵。

德黑兰还监督一支非正规部队,即伊朗革命卫队。IRGC包括15万地面部队。它的海上民兵有2万人,空中部队有15,000人。IRGC的特种部队Quds部队有5,000人。

Naylor指出,Artesh和IRGC都依赖于俄罗斯,美国的混合装备,“后者可追溯到美国对Shah Reza Pahlavi的支持。”

“这是1970年代的A级军人,” Taleblu告诉Naylor。

在伊朗空军和革命卫队航空联队共同拥有大约700架飞机。IRIAF的能力最强的是美国制造的F-14,其中大约24架仍在德黑兰革命前订购的79架飞机中服役。

伊朗的F-14战斗机中有68架在1988年结束的伊伊拉克战争中幸存下来。美国在1979年革命后实施的制裁使伊朗无法公开获得重型战斗机的备件。

德黑兰建立了自给自足计划-不仅在空军中,而且在整个国家经济中-都是为了满足外国公司曾经满足的物质需求。

这些计划,加上伊里安南人齐心协力打入飞机零件黑市的努力,不仅帮助伊朗保持了F-14的正常运转,甚至还帮助伊朗使用了新武器和其他系统进行了改进。旋翼战斗机在数次冲突中成风,偶尔也遇到过美国飞机。

同样,伊朗海军设法保留了一艘可追溯至1960年代和70年代的英国制造的护卫舰,并使用增强的武器制造了该类的新副本。

七个Moudge级和Alvand级护卫舰,每艘排水量略多于一千吨,均配备雷达,并配备枪支以及一些短程,肩,管发射的防空和反舰导弹。

基于在护卫舰方面的经验,伊朗舰队于2019年底宣布将建造一个排水量达7,000吨的“大型驱逐舰”。它可能携带伊朗开发的新型垂直发射导弹系统。

尽管伊朗在维护和改进旧硬件方面具有非凡的才能,但没有人会假装F-14和战舰在与更复杂敌人的直接军事对抗中能持续很长时间。相反,伊朗发展了“不对称”能力,包括外国代理民兵,海雷和世界上最大的火箭武库之一。

伊朗总共部署了约55,000枚地对地导弹。它们大多数是短程模型,例如Shahab-1和Fatah-110。该国还拥有可行驶500英里的恰姆火箭。

该国飞行最远的火箭是Sejjil中程弹道导弹,射程约1,250英里,理论上可以使伊朗打击中东,东欧,东非和南亚的目标。

当美国在2020年1月初暗杀了Quds部队负责人Qassem Soleimani少将时,伊朗采取了报复行动,向驻扎在伊拉克的两个基地发射了数十枚火箭弹。数十名美国人受伤。

伊朗的代理可以说是更加危险的。内罗尔解释说:“通过其庞大的什叶派民兵网络,圣战军使伊朗的真正战斗力量增加了数万名战斗人员。”“圣城旅,例如,已设法伊朗在叙利亚的战争,与俄罗斯的冲突干预在一起,使巴沙尔·阿萨德继续执政的作用。”

塔莱布卢告诉内罗尔,伊朗的不对称力量意味着“在中东不同地区诱饵和流血美国”。“在这种战斗中,原始能力(数量,资产)比解决问题要重要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