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天降死神:以色列空军使用的5种武器

您需要记住的是:杰里科三世是第三枚用作以色列陆基核威慑力量的导弹。据信,耶利哥三世的射程在4,800至6,000公里之间,能够携带1,000公斤的弹头有效载荷。

以色列空军成立于1948年5月28日,即以色列国成立后的正好两周。由二战老兵和过时的飞机组成的杂乱无章的部队,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空军之一。

以色列空军(IAF)在以色列的防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向以色列提供了空中优势,向以色列地面部队提供了近距离空中支援,并对敌人家园深处的目标进行了打击。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它还发挥了反恐作用,利用空袭暗杀恐怖分子领导人并摧毁了从突尼斯到苏丹的武器储存。

IAF估计有648架各种类型的飞机,由35,000名现役人员提供服务。战时可以召集另外的24,500名预备役人员。从总动员量来看,IAF的舒适度为每架飞机91人,远高于埃及空军的30:1和沙特皇家空军的38:1。

F-15A / C Baz(“猎鹰”)

以色列作为“和平狐狸”计划的一部分,接收了第一批F-15鹰式战斗机。1976年12月10日,交付了4架F-15A(F-15C的前身)。当时,以色列国防军参谋长Mordecai Gur对战机说:“拥有F-15的州不再像一个州没有他们。”以色列最终将配备58架F-15战斗机。

I-15预计F-15将会有很多飞行,国际空军预计这将使以色列在其领土上具有空中优势,并在整个中东地区拥有空中优势。他们没错。1979年6月2日,六架F-15护航对黎巴嫩的巴解组织进行空袭,一次打击击落了五架MiG-21。9月,又有4架MiG-21失利于F-15。在1976年至1982年黎巴嫩战争结束之间,以色列F-15击落了58架敌机,损失为零。

以色列F-15A战斗机已逐步升级为F-15C标准。以色列F-15 Baz战斗机继续为以色列提供空中优势。当以色列对伊朗发动空袭时,巴兹战士无疑会飞上顶盖。

F-15I Ra'am(“雷声”)

F-15I Ra'am是以色列的F-15E Strike Eagle战斗机,是一种多用途飞机,具有空中优势和打击任务。以色列宣布打算在1994年采购Ra'am,原因是它缺乏能够在1991年海湾战争中追捕伊拉克飞毛腿导弹的远程打击飞机。

采购了25架Ra'am战斗机,到1998年完成交付。空空装备包括短程Python导弹和中程AMRAAM导弹。空对地武器包括激光制导炸弹,联合定向攻击弹药和大力水弹。以色列的修改包括电子战套件,GPS,通信,头盔显示系统以及数据收集和传输系统。

如果以色列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空袭,则25名Ra'am战斗机将负责打击伊朗最远,防御最严密的目标。

F-16I苏法(“风暴”)

F-16I Sufa是F-16 Block 52多用途战斗机的衍生产品。两座战斗机也能够执行打击任务,最好用“ Ra'am Lite”来形容。

与其他F-16 Block 52战斗机一样,F-16I包括在机身上增加的保形油箱,以增加射程。Sufa上的以色列技术包括平视显示器,卫星通信以及Litening II瞄准和导航吊舱。装备包括Python 5短程空空导弹,激光制导炸弹和JDAM卫星制导炸弹。

据认为,以色列有99-100名苏法战士。以色列还有243架较老的F-16 A / B / C战斗机,使以色列的F-16部队成为美国空军以外最大的部队。在以色列对伊朗的任何攻击中,F-16I战斗机都可能扮演两个角色:首先摧毁伊朗的防空系统,然后补充F-15I打击地面目标。

AH-64六翼天使(“翼蛇”)

以色列军队装备了42架AH-64A阿帕奇攻击型直升机。“ A”型是原始的阿帕奇直升机,比美国陆军最新的AH-64E Guardian还要旧很多。AH-64A购于1980年代后期,最老的至少25年。

六翼天使已用于反恐运动和最近的冲突中,提供了一个能够执行自己的杀伤人员袭击的徘徊监视平台。以色列利用六翼天使在城市地区进行打击,打击藏匿在平民口中的恐怖分子目标。六翼天使已经暗杀了哈马斯和真主党领导人,并在2006年针对真主党的战争以及2008年和2014年对哈马斯的战争中向地面部队提供了火力支持。

以色列开始实施一项计划,以对其A模型的电子设备进行现代化改造,使其达到“ AH-61Ai”标准。据称,这相当于将它们更新为最新的AH-64D标准。升级包括新的电子战,反导保护系统,战斗管理和通信系统。AH-64i配备了Spike远程空对地导弹系统。

杰里科三世洲际弹道导弹:

耶利哥三世是第三枚用作以色列陆基核威慑力量的导弹。据信,耶利哥三世的射程在4,800至6,000公里之间,能够携带1,000公斤的弹头有效载荷。射程4800公里将使其从摩洛哥袭击印度东部,而射程6500公里将使其能够瞄准西部。

据报道,该导弹是固体燃料,这意味着它只需进行最少的准备就可以发射,并且据报道是基于能够抵抗攻击的筒仓。杰里科三世以及上一代杰里科二世导弹可能位于帕拉姆奇姆空军基地。

杰里科三世被认为携带一个核弹头或三个低产量,多个可独立瞄准的重返运载工具。以色列的洲际弹道导弹弹头的精确产量尚不得而知,但未经证实的报道称它们为20吨。相比之下,落在广岛的原子弹只有16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