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为什么美军需要F-35隐形战斗机

这就是您需要知道的事情:现在放弃F-35将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将使美国和盟军的空中力量受挫。

在F-35隐形战机已经有了相当的轨迹历时多年,其中包括大量的跌宕起伏,如新武器的整合,性能增强的软件升级,战争游戏性能,良好的试验评价,不断增长的全球需求被一些突破性的成功标以及一些初步战斗成功的方法。

作为多年发展成熟的一部分,还存在一些发展障碍,包括计算机故障,技术成熟打h和一次性引擎故障。当然,多年来最大的批评是花费。

鉴于山上最近的评论,有关喷气式飞机优劣及其成本的辩论和讨论再次以新的活力出现,这种情况正在激发新对话的兴起。一些批评家坚持认为,升级后的,价格较低的第四代飞机可以很好地完成许多任务。众议员亚当·史密斯(Adam Smith)最近以成本为由批评了F-35,但他的言论引起了众多反响。

例如,F-35的支持者反驳说,史密斯的评论似乎忽略了F-15和F-16的现实现在已有数十年历史了。虽然它们已经升级并且与最初建造时不同,但是第四代飞机机身可以升级的数量是有限的。具体来说,计算技术,威胁库信息,人工智能的新兴应用和隐身技术,都为那些寻求维持目前F-35生产水平的人所做出的贡献。有趣的是,鉴于新的预算讨论和新兴的第六代飞机,空军参谋长查尔斯·布朗上将最近被问到了F-35的服务计划。他很清楚地说,他保持了目前的计划,即购买1700多架F-35,它将与新的第六代飞机并肩飞行并对其进行补充。

多年以来,我曾有机会与许多F-35飞行员交谈,回顾了2014年海军舰载F-35C的发展测试的几次迭代,2015年的F-35飞行员和2019年的另一次迭代我注意到一贯的节制,特别是在具有驾驶F-16和F-15等第四代飞机的丰富经验的飞行员中,这表明F-35的确出现了一些范式变化。

“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隐形签名来穿透敌人的防御系统,而第四代战斗机将不得不在这些地区之外作战。我们可以进入内部并担任近距离空中支援任务,”前军方F-35飞行员弗林·比利·弗林(Flynn Billie Flynn)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对《国家利益》说。套房。”

弗林(Flynn)的言论与这些年来许多飞行员的评论是一致的,它们表明了F-35飞行员和支持者所主张的主要优势:易于战斗,新一代传感器集成计算和远程,高精度瞄准。该飞机采用25毫米大炮设计,可以在近战和近距离空中支援时进行许多未来派升级。F-35的隐身设计可以摧毁敌人的防空系统,并配备了不断增长的下一代空空武器库。此外,差异飞行员注意到的最大F-35余量是其传感器范围和“融合”能力。

几年前,在一次红旗作战战争游戏中,一架F-35实际上能够找到并摧毁一小队正在接近敌机或“红队”飞机的机队,早于被发现。其概念是利用现在由雷神公司制造的新一代光电瞄准传感器和称为电光分布式光圈系统的360度摄像头,以发现,查看和摧毁目标,同时保持未被发现的状态。另一个经常被讨论的优势是它的“传感器融合”,这是前空军首席科学家告诉我的,它代表了人工智能(AI)的早期迭代,这是一项快速发展的技术。该系统旨在“减轻认知负担”,其主要优点是依靠集成计算,以便在单一屏幕上以有组织的方式为飞行员提供目标,导航和威胁数据。

评论家们对F-35的需求,在低端战斗中的实用性和成本表示担忧,许多支持者,拥护者和开发商很可能会继续大肆宣传,因为他们担心F-35会大幅度削减,再加上少量F-22的数量,可能会导致大部分第四代飞机机队在现代威胁环境下运行。当然,俄罗斯都在增加第五代飞机的庞大机队,也存在着F-35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应对的威胁情况。

F-35s像无人机一样的传感器技术为战斗机带来了新的战术尺寸,这是五角大楼在“网络”平台上不断努力的一部分,它可以以一种高优先级的方式改变现代两栖作战的范围和功能。在相互连接的空气,地面和地表节点之间相互连接。未来的战争预计将更加分散,分散并且将严重依赖于远程感知,瞄准和网络化。这意味着F-35等空中平台可以在高威胁的大国战争中以与第四代喷气机不同的能力执行任务。在两栖作战的情况下尤其如此,因为预计船对岸的攻击将更加分散,并与大量无人系统联网,以降低风险和集中度,从而减少攻击性。

一架F-35B,现在可以武装两栖攻击舰,可以为前进的部队提供近距离支援,同时还可以作为空中传感器节点与无人机,前进的部队和上级总部进行实时协调。此外,特别是在海上环境中,F-35采用了首创的“三角洲飞行路径”软件技术进行了工程设计,该技术为海洋着陆带来了更高水平的自动化和飞行轨迹稳定性。这项技术有助于降落,例如F-35C的舰载进近或F-35B的安培架上的垂直降落。

尽管很少有人质疑历史上最昂贵的收购计划在过去几年中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几年前似乎也出现了一个转折点。在过去的五年或更长时间里,自奥巴马执政以来,肯德(Frank Kendall)担任五角大楼的收购负责人以来,该计划经历了明显,深刻而果断的转变。总的来说,该计划已经步入正轨,并且似乎已经通过一系列成功的发展里程碑得到了全面恢复,这些里程碑包括飞行测试,武器集成,计算增强,飞行员对喷气机功能的独特反应,战斗性能以及国际上的惊人增长对喷气机的需求。

在成本方面,洛克希德公司似乎已经进行了长期的调整和降低飞机成本的工作,导致飞机成本从几年前的每架近9900万美元下降到了8000万美元左右。现在,取决于购买的大小。在2019年,洛克希德(Lockheed)的开发人员告诉我,我们一直在努力降低飞机的成本。

洛克希德公司F-35的国内发展总监爱德华•史提夫•史密斯(Edward“ Stevie” Smith)在2019年对《国家利益》说:“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使A型飞机的每本售价不超过8000万部。”

尽管升级后的第四代飞机现在正在购买新的计算机,目标是传感器,武器和雷达,但它们根本无法与F-35战斗机相提并论,考虑到在任何类型的大型战斗机中都可能遇到的敌人,这具有重大意义。未来的参与。例如,虽然一些工程师试图将F-18制成具有保形油箱和经过平滑处理的外部武器吊舱的“小隐身”,但根本没有等同于隐身的技术,鉴于这种技术,F-18面临着新的紧迫性现代敌方防空技术的进步。

例如,这是弗林(Flynn)在2019年告诉《国家利益》的内容,[重点添加]:

“隐身有助于该平台的生存。实现这种生存能力的唯一方法是从一开始就制造一架从“ go”一词隐身的飞机。内部携带燃料,F-35A使用18,000磅汽油,F-35C使用20,000磅汽油。天线被嵌入飞机的外壳中,每个传感器都齐平安装在飞机上。这使我们能够以比任何传统平台都要小的阻力来飞行,走得更远并保持在站上,并且可以生存。F-35的隐身外观代表着为实现低可观察性,生存性和减轻重量以实现速度和机动性而做出的努力。F-35的无缝结构是设计使然,是一种特殊工程技术的结果。”

敌方雷达产生的电子ping需要特定的结构,在该结构上反弹以发送返回信号。如果机身被配置为不提供电磁砰击可能碰撞到的那些结构和边缘,则限定飞机的形状和轮廓将更难检测。本质上,它遮蔽或消除了返回信号,雷达无法产生战斗机的“渲染”。作为电子信号,雷达辐射以光速传播-已知实体。如果已知光的速度是固定的,并且还可以确定行进时间,则算法可以计算出物体的精确距离,形状甚至速度。

“在飞机上完成工作后,每个铰链,每个螺栓,每个紧固件和每个面板都向后关闭,因此,每次起飞时,我们都处于那种隐身,无法检测的状态,”和燃料–它们都是突起物,它们减少了您希望减少脆弱性的希望,”弗林说。

有趣的是,我还在2015年与前战斗测试的F-35飞行员托德·坎特伯雷上校进行了交谈。坎特伯雷上校曾任F-35飞行员和教练,是另一位拥有数十年飞行经验的第四代平台的飞行员。他说,F-35战斗机带来了广泛的新技术,包括先进的传感器,雷达,攻击武器和下一代计算机。

尽管坎特伯雷现在担任五角大楼F-35一体化办公室运营部负责人,但此前曾在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训练过F-35飞行员。坎特伯雷拥有独特的位置来了解F-35的差异余地,因为他已经花费了数千个小时来驾驶老式飞机,例如该部门的F-15和F-16战斗机。

“ F-35是飞行的梦想。这是最容易飞行的飞机。我现在可以专注于就业并赢得眼前的战斗,而不是查看不同的信息并试图处理飞机。”坎特伯雷在2015年告诉《国家利益》杂志。

坎特伯雷谈到了F-35的“传感器融合”。EOTs系统经过精心设计,可以与称为分布式光圈系统(DAS)的技术协同工作,该技术由六个战略性地安装在飞机周围的摄像头组成,使飞行员可以360度旋转看法。

“我可以转头,向左或向右看。我的头盔上有一个瞄准十字,一个瞄准符号告诉我如何到达那里。该系统将旋转到我指定的地面上的某个点,”坎特伯雷描述。“我可以直视飞机,看到下面的地面。坎特伯雷说:“我可以直视我的下方,而不必遮挡我的视线。”

开发人员解释说,DAS包括精确跟踪,火控功能以及向飞行员警告接近的威胁或导弹的能力。

F-35还设计有有源电子扫描阵列雷达,该雷达能够跟踪大量电磁信号,包括合成孔径雷达(SAR)的回波。这样可以绘制出地面或周围地形的轮廓图,并与“地面移动目标指示器”或GMTI一起在地面和空中物体或威胁物上定位移动中的物体。

这是什么意思呢?简而言之,如果有美元,大多数飞行员和空军武器开发商可能希望拥有F-35的全部机队和新型第六代飞机。当然。同样,在大国战争威胁的气氛中,联合的互操作性和兴趣为了解喷气机的价值提供了一个窗口,在某种程度上,确实有很多迹象表明。丹麦和波兰正在接收他们的第一架F-35,日本正在花费数十亿美元来建立自己的F-35机队,以色列等其他新客户也与原始合作伙伴一起出现。